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東城廉租公寓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下東城廉租公寓博物館

圖片來自lonelyplanet
地點    紐約市曼哈頓柯察街97號

建於    1863

建築風格  義大利建築

下東城廉租公寓博物館(Lower East Side Tenement Museum)位於紐約市曼哈頓 下東城柯察街97號和103號,是一處國家歷史遺址。博物館的兩座歷史悠久的廉租公寓建築在1863年至2011年期間,曾有來自20多個國家的約15,000人居住。該博物館包括一個遊客中心,提倡對於移民體驗的寬容和歷史的視角。

廉租公寓博物館(Tenement Museum)位於紐約(New York)曼哈頓(Manhattan)的下東城(Lower East Side)。

廉租公寓博物館通過在美國標誌性移民社區曼哈頓下東區定居並建立生活的幾代新移民的個人經歷,保存和闡釋移民的歷史;在過去和現在的遊客和移民之間建立情感聯繫;並增強了對移民在塑造美國不斷演變的國家認同方面所發揮並繼續發揮的深遠作用的認識。[1]

歷史

柯察街97號大樓由普魯士出生的移民盧克斯格洛克納建於1863年,曾進行過幾次改建,以符合城市住宅法的要求。在剛建成時,它包含22間公寓和一間底樓客廳。隨着時間的推移,6間公寓被改為商業零售空間,還剩下16個公寓。此外還安裝了自來水、每層兩個廁所、通風豎井、煤氣和電。1935年,房東趕走了房客,封閉了窗戶,只留下店鋪營業。因此,該建築可以作為一種時間膠囊,反映19世紀和20世紀初的生活條件以及什麼是可接受的住房不斷變化的概念。

廉租公寓博物館由Ruth J. Abram和Anita Jacobson於1988年創立。該博物館的第一個館址,柯察街97號,於1994年4月19日被列為國家歷史地標,1998年11月12日列為國家歷史遺址。

展品,館藏和活動

2017年12月開幕的名為「同一屋檐下」的新展覽。新展覽位於柯察街103號,位於遊客中心之上,探索了猶太人大屠殺難民家庭、波多黎各移民家庭和中國移民家庭的生活.[2]

視頻

Tenement Museum Apartment Tours

參考資料

  1. 廉租公寓博物館,美國無憂網,
  2. 存檔副本. [2018-05-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