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臨沂市羅莊區第四實驗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臨沂市羅莊區第四實驗小學,創建於1995年,堅持「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的辦學宗旨,在「文明、勤奮、求實、創新」校訓的策勵下,求實工作,辛勤耕耘,鑄就了羅莊四小年輕而又輝煌的歷程。學校連續十年被評為教學工作先進單位,連續九年被評為羅莊區辦學水平先進單位。

學校簡介

臨沂市羅莊區第四實驗小學,創建於1995年,占地總面積16218平方米,學校建築設計新穎,造型美觀,環境優雅,具有良好的育人環境和教學設備。建有教學樓、科技樓、餐廳,樓內教學先進,24口教室配備了多媒體講台,教師人手一台電腦,學校建有校園網,百兆帶寬光纖接入,實現了辦公自動化、教學多媒體化[1],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課堂教學效率。學校配有微機室、語音室、實驗室、圖書室、教師學生閱覽室、舞蹈房、音樂、美術等專用室。這是剛剛竣工的運動場,運動場上新鋪設了塑膠跑道、人造草皮,安裝了運動器材,規劃了足球排球籃球場地,滿足學生體育鍛煉的需要。這是學校餐廳,設施配備齊全,管理嚴格規範,能容納800人同時就餐。中午不回家的學生、教師在這裡就餐,非常方便。

辦學理念

建校以來,學校始終遵循「為每個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基」的辦學理念,堅持「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的辦學宗旨,秉承「博愛、從嚴、從實、從新」的教風和「樂學、善思、探究、求真」的學風,全面更新教育觀念,發展學生特長,張揚學生個性,培養適應未來社會發展需要的人才。以校園處處育人,學生個個成才,教師人人成功,爭取世紀名校為辦學目標,大膽嘗試教育教學改革,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十三年風雨兼程,羅莊區第四實驗小學的教育工作者,在「文明、勤奮、求實、創新」校訓的策勵下,求實工作,辛勤耕耘,鑄就了羅莊四小年輕而又輝煌的歷程。濃烈的人文氣息,厚重的人文關懷,豐富的人文情感,燦爛的人文精神,讓實小教育充盈着人文情意,為祖國未來人才的輩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目前,羅莊區四小正借課改之東風,搶抓機遇,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成為世紀名校、為實現更高的教育目標而闊步前進。

資師力量

學校現有30個教學班,學生1471人,教職工83人,其中小學高級教師29人,本科學歷35人,專科學歷45人,市區級骨幹教師、教學能手26人。

學校榮譽

學校被定為「全國網絡建設示範單位」、「全國教育科學十五規劃教育部重點課題綜合實踐活動實驗學校」、「山東省教育科學十五規劃重點課題學生評價與考試改革實驗基地」、「山東省多媒體網絡教學實驗研究基地」、 「山東省現代教育技術 [2]示範學校」 、「山東省心理健康教育會員單位」,學校先後獲得「山東省第四屆小學生珠心算比賽一等獎」、「山東省小交警示範學校」、「山東省衛生工作先進單位」、「臨沂市課堂教學達標先進單位」、「臨沂市家長示範學校」、「臨沂市藝術教育先進單位」、「臨沂市少先隊工作先進單位」、「臨沂市勞動技術教育教學先進單位」、「臨沂市少先隊工作先進單位」、「臨沂市非典預防先進單位」、「臨沂市衛生工作先進單位」、「臨沂市校園綠化、美化先進單位」、「臨沂市精神文明先進單位」、「臨沂市先進教研組」、「羅莊區少年稅校先進單位」、「羅莊區少年團校先進單位」、「山東省衛生工作先進單位」、「臨沂市先進教研組」、「羅莊區先進教科室」等榮譽稱號。學校連續十年被評為教學工作先進單位,連續九年被評為羅莊區辦學水平先進單位。

視頻

臨沂市羅莊區第四實驗小學 相關視頻

2019臨沂第四實驗小學6年級12班畢業季微電影
臨沂第四實驗小學 2016 鼓號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