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光毛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光毛巾
原圖鏈接  

亞光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是一家國家大型現代化家用紡織品生產企業,專業生產中國名牌產品亞光牌毛巾、浴巾、浴衣、毛巾被、毛毯、床上用品,是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副理事單位。是中國綜合規模最大的中高檔巾被系列產品生產廠商之一.

公司簡介

亞光集團是目前中國綜合規模大的中高檔巾被系列產品生產廠商之一,始建於1980年,占地430萬平方米,員工8000人,年生產巾類產品過億條。銷往日本、美國、歐洲澳大利亞加拿大東南亞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用戶青睞。公司擁有國際先進的劍杆和噴氣織機246台,印花生產線20條,以及筒子染色機、溢流染色機和先進的後整理設備。
1999年8月取得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02年6月取得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2002年9月被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評為中國質量「三星級」企業;2002年12月取得OEKO生態紡織品認證。
2003年9月,亞光牌毛巾系列產品獲中國產品稱號。
2005年3月獲得職工職業健康安全認證。被山東省外經貿委評為「出口創匯先進企業」,與許多國際知名大企業建立了很好的業務往來與合作關係。
2004年實現銷售收入15億元,利稅1.36億元,自營出口創匯6017萬美元
2005年實現銷售收入17億元,利稅1.8億元,自營出口創匯1.1億美元。「亞光」商標是山東省商標,亞光產品是中國產品,質量、檔次國內一流,在國際市場上有良好的聲譽,深受客戶青睞。
近年來,集團堅持走國際化和品牌戰略之路。在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設有公司,並註冊了「LOFTEX、HOMETEX、ADORE、HOME TRENDS等品牌,產品研發和市場開發中心設在美國紐約,由國際知名設計師主持新產品研發,產品風格引領國際家居時尚潮流。
產品主題:天然原料、環保工藝、高貴典雅、舒適安全。產品已打入發達國家主流市場,實現了從貼牌生產到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轉變。[1]

品牌介紹

濱州亞光是中國重要的毛巾產品生產基地之一。
公司整體裝備已從根本上完成了高起點、高標準的更新換代,使公司擁有了生產大批量、高品質毛巾類產品的規模優勢。已累計投資達到一億元,完成了自動化物流倉庫系統等六個大的信息系統的,成為享譽國際家紡界的優秀毛巾生產商。[2]

品牌架構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亞光牌毛巾系列產品。
國際品牌loftex系列,打入國外發達國家高端市場多年,已成為國際高端毛巾系列產品品牌的代表,適合專賣店、精品專櫃(店中店)、款式經典、豪華奢侈。
亞光系列,適合專賣店、商場專櫃(店中店)、禮品店、其他家紡品牌合營,定位於亞光系列中的精品,品種齊全、品質卓越,款式時尚,精美高檔。

製造公司

亞光公司始建於1980年,主要生產各類以及浴衣、棉毯、腈綸毯 、床上用品等. 涵蓋紡紗、織造、漂、印、染、整等整個產業鏈,公司擁有自備熱電廠、水庫、污水處理廠等基礎設施來保護環境的清潔,是一家環保型企業。
公司在實施品牌戰略和國際化方面成績突出,先後取得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等榮譽稱號。"亞光"、"LOFTEX"品牌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2007年,公司技術中心被國家發改委等五部委聯合認定為國家認可企業技術中心, 具有很強的綜合創新能力。
2008年,公司紡織品檢測中心獲得"國家認可實驗室"認可(CNAS)"。同時,公司成為全國家用紡織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毛巾分技術委員會秘書處承擔單位。公司生產的竹纖維、麥飯石珍珠纖維植物羊絨、竹炭纖維等新型纖維產品已打入美國、澳大利亞等發達國家主流市場。
公司先後取得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1996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1999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OEKO國際生態紡織品認證,是一家管理規範的現代化家用紡織品生產企業。
公司擁有從日本,意大利,德國,瑞士,西班牙進口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織造、染色及整理設備,綜合生產能力及設備水平在世界毛巾行業居前列。
在今後的發展中,公司將繼續致力於打造國際化企業,國際品牌,進終端市場,進主流市場,依靠科技創新和過硬的品質,引領毛巾流行趨勢,打造自有品牌,節能降耗,為中國民族工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所獲榮譽

2006年11月28日,從國家質檢總局傳來喜訊,我公司亞光+圖形毛巾系列產品被國家質檢總局授予國家免檢產品資格,並於2006年11月28日在國家質檢總局網站

相關視頻

亞光毛巾 閨秀家居專營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