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眾合機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眾合機電公司前身浙江浙大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經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政發[1998]224號文批准,由浙江大學企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聯合浙江省科技風險投資公司以及李立本、褚健、趙建、張錦心共同發起,以募集設立方式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1]

公司概況

1999年5月,浙江海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政發[1998]224號文批准,由浙江浙大圓正集團有限公司、浙江風投以及四位自然人[2]共同發起,以社會募集方式設立。經中國證監會證監發行字[1999]47號文批准,公司於1999年5月7日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以每股8.2元向社會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3000萬股,並於1999年6月11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總股本9,000萬股,其中:流通A股 3,000萬股,占總股本的33.33%;非流通股 6,000萬股,占總股本的66.67%。

2006年以來,公司通過實施破產重整、債務豁免、發行股份購買資產及股權分置改革等措施,解除了巨額對外擔保,擺脫了財務危機的困境,充實了主營業務,提升了盈利能力,中小股東利益得到了切實保障。公司將緊緊抓住國家對節能環保、城市建設等產業的鼓勵和重視這一歷史性機遇,以市場為導向,以產品經營為基礎,以資本運營為手段,充分運用實際控制人浙江大學的學科優勢和人才資源,不斷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全力擴大業務經營規模,將公司打造為集節能、環保、城市建設為一體的優質上市公司。

2007 年,公司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3,223.86 萬元,主營業務利潤4,953.50 萬元;全年實現利潤總額39,872.35 萬元,歸屬於公司股東的淨利潤39,105.10 萬元。

浙江海納人將一如既往地秉承「求是創新」、「海納百川」的企業精神,在振興民族信息產業的實踐中,用自己的知識和勞動,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造福於社會,造福於人類,以優良的業績回報國家、社會,回報浙江海納的廣大的投資者。

經營範圍

單晶硅及其製品、半導體元器件和新型節能材料的開發、製造、銷售與技術服務;計算機軟件開發、技術轉讓及銷售;計算機系統集成與電子工程的開發、銷售與服務;電力自動化系統、通信系統的開發、工程承接及技術諮詢;風力發電工程、火力發電工程、環境保護工程、軌道交通工程的設計、設備成套、施工、安裝、調試、諮詢、運營及設備採購服務;高新技術產業的投資開發;計算機設備、電子設備、電力設備,電子元器件、電子材料、通訊設備、化工產品、化工原料(除化學危險品外)、金屬材料的銷售;經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限制的除外);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項目。

視頻

眾合機電 相關視頻

眾合機電
山東眾合機電設備有限公司開業慶典0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