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具賢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具賢皓
原文名 구헌호、KuhyunhoRico
出生 1987年2月15日
韓國首爾
國籍 韓國
職業 演員、模特
身高 187 cm(6英尺2英寸)
體重 82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81英磅)

人物介紹

具賢皓(구헌호),1987年2月1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影視男演員、模特。 2015年,參加「韓國世界先生」健美比賽,獲得模特冠軍;同年,參加「拉斯維加斯健美世界大賽」,獲得模特第四名。2016年,簽約影力娛樂,成為旗下簽約藝人;同年,在古裝玄幻劇《擇天記》中飾演折袖,從而正式進軍中國內地熒屏。 具賢皓出席互聯網大會2015年,參加「韓國世界先生」健美比賽,獲得模特冠軍;同年,參加「拉斯維加斯健美世界大賽」,獲得模特第四名。 2016年,簽約影力娛樂,成為旗下簽約藝人;同年3月,出席在杭州舉行的「優猜」入駐簽約儀式,並與優猜簽約;同年4月,受邀擔任「GMIC X—Hello Future年度盛典」的宣傳大使及頒獎嘉賓;同年5月,擔任「優猜520男神季」的表演嘉賓;同年,與鹿晗、古力娜扎合作主演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玄幻劇《擇天記》,在劇中飾演人族和妖族的混血後代折袖,這也是他首部進軍中國內地熒屏的作品。 2017年4月17日,其主演的古裝玄幻劇《擇天記》在湖南衛視首播,但因「限韓令」的影響,其戲份全部被刪除。 具賢皓除了愛健身之外,他還酷愛紋身。此外,他還創建了個人的服裝品牌。具賢皓的女友是韓國女模特道暉芝,交往期間兩人因某些原因而導致分手,沒過多久兩人又恢復了情侶關係。

具賢皓是一個時尚穿衣達人,他擅長表演、唱歌,另外熱衷健身的他還擅長於跆拳道與游泳,他也是一個十足的健身達人。具賢浩不僅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而且還擁有着腹肌,但是他的臉卻特別的秀氣(新浪評)。 具賢皓身穿西裝顯得氣質卓爾不凡,而貼身的剪裁和修身的版型則襯托出其身材的完美與黃金比例。具賢皓走紅毯時儒雅而又紳士,周身散發出成熟男性的俊雅魅力(騰訊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