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洱

凱洱照片
來自於互動百科
Karl Dominik(凱洱) in Milk and Fashion (牛奶風尚)

凱洱(1980年),本名Karl Dominik,他在中國,一個會說中文的外國演員。

經歷

凱洱生於波蘭,居住過很多的地方,英國倫敦伯靈頓美國紐約加拿大多倫多澳大利亞悉尼日本筑波東京,美國洛杉磯中國上海。在他第一次留在加拿大,他也成為加拿大公民。

在多倫多影視演員學院他學習電影和電視表演,在他完成課程後,當然他需要得到一個「真正的工作」 ,他追求他的職業生涯,在他的下一個最喜歡的領域-信息技術,從計算機硬件,編程,網頁,平面設計。這最終發展成為做信息技術諮詢,然後商務諮詢-包括業務流程重組和企業發展。他曾這樣說住在洛杉磯和表演:當我住在洛杉磯,我從來沒有考慮做演員是一種飽和市場,從商業角度而言,作為一個商業的諮詢者,我永遠不會建議企業試圖進入飽和市場,在某些環境,在洛杉磯做演員至少沒有某種優勢,此外,大部分的工作人員也都渴望角色!

中國

來到中國後,他繼續他的職業生涯中的演員發展,從而進入在市場營銷工作,這進一步導致做公關工作的事。在這一點上,再一次決定,他有足夠的辦公生活,所以,他適應成為一個演員,再次在他目前的家上海做公關活動,各方俱樂部,網絡成了他的新業務,以實現他的許多小角色又能在角色中製作,以及在中國拍攝的海外公司。經過一系列的支付一小部分,他實現了主要角色在美國華人聯合製作的電影「牛奶與時尚」 製作的中華創業電影。他也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幾個中文電視連續劇。 大多數人民知道他在喜劇系列片「王府井的冒險」中,他是拼接和篩選到眾所周知的中國電影,似乎互動中的字符電影。

上海演員協會

一旦決定成為一個演員,凱洱注意到,沒有任何正式的結構在這個行業。為了改變這一狀況,他創建了一個組織,上海演員協會以幫助建立一個角色的圈子和分享信息和知識,也有許多其它更加集中的焦點,通過這種方式形成利益集團,如上海東西劇團。會員基本大多數是外國人,在南非幾乎完全是外國人,但僅僅是由於他們所有的活動,材料和網站都是英文的,很少有翻譯成中文的。

參演影視作品

首播年份 類型 劇名 角色 備註
2018年 電視劇 和平飯店 瑞恩·吉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