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出乎意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出乎意料》導演:王遵喜,主演:馮遠征居文沛;宋佳[1]

劇情梗概

36歲的馬文革正處於生活中最倒霉的階段:妻子何燕嫌他窩囊逼他辦理離婚手續;心愛的兒子小彬英語成績優秀被推薦到雙語學校,馬文革卻無力支付三萬元學費;榮鑫公司裁員馬文革又首當其衝。

公司為重點建設項目做投標準備,故意挑窩窩囊囊的馬文革負責看守標的,小人物馬文革因此捲入了一場大陰謀 ......

老闆榮志強的「小蜜」溫寧懷孕了,老闆竟讓馬文革充當「公開情人」。馬文革為了掙3萬元的「安家費」,也為不被公司「炒魷魚」,只得接受這一屈辱產差事。於是與假情人溫寧間產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衝突。

公司中標不久,負責設計標的賈教授神秘死亡,工地上又先後出現了一系列蹊蹺事故,民工魯牛意外摔死。

女警官夏之蘭奉命調查,卻遲遲查不清事故真相[2]......

馬文革突然得知自己得了晚期胃癌,醫生告訴他最多還能活三個月。馬文革準備自殺卻被夏之蘭搭救。在夏之蘭的訓斥下,馬文革決定在臨死前活得像一個男人。

為了徹底弄清事故真相,馬文革決定深夜潛入溫寧的辦公室竊取「快固隆」資料。卻意外地撞見了溫寧的被殺......

原來溫寧竟不是榮志強的「小蜜」而是副市長沈宏光的情婦。

榮志強命令手下篡改現場錄像,馬文革成了殺人嫌疑犯。沈宏光利用職權將馬文革一次次逼入絕境......

分集劇情

第一集

36歲的馬文革正處於人生中,事業和生活最倒霉的階段,妻子何燕因為嫌他太窩囊而提出離婚,並再三催逼他辦理手續。馬文革壓力太大,連作夢都被小狗攆得滿世界跑。

視頻

出乎意料 相關視頻

馮遠征因飾演變態丈夫「安嘉和」過於逼真被路人暴打
論馮遠征演技多好?拍完《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被丈母娘懷疑家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