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功夫熊貓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功夫熊貓3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功夫熊貓3》(Kung Fu Panda 3)是一部2016年中美合拍[1]3D動作喜劇片動畫電影,為2011年的電影《功夫熊貓2》的續集,由夢工廠動畫東方夢工廠製作,詹妮弗·余執導,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美國和中國於2016年1月29日上映。根據各地區的電影分級制度,美國電影分級為PG級,香港電影分級為I級,台灣電影分級為「普遍級」。

同時本片是夢工廠動畫被環球影業收購前的最後一部影片。

劇情

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傑克·布萊克飾),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布萊恩·克蘭斯頓飾)相聚,老李帶阿波回到住著許多熊貓的熊貓村,阿波終於知道他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熊貓。但正當阿波開心地與族人相聚的同時,武功高強的敵人天煞(J.K.西蒙斯飾)卻在中國各地橫行,打算擊敗全中國的武林高手,稱霸天下。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他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與此同時亦會解說為何龜大仙會選阿波為神龍大俠。

評價

《功夫熊貓3》獲得了普遍好評,爛番茄基於173條評論,新鮮度87%,平均分為6.92/10,而在Metacritic上得到66分,IMDB上得7.3分。 爛番茄共識:「功夫熊貓3擁有必要的輝煌視覺,但不像它圓嘟嘟的主角,這部續集的故事出奇的敏捷,是部值得全家娛樂電影。」

製作

2010年,夢工廠動畫首席執行官Jeffrey Katzenberg宣布功夫熊貓系列一共有6部。

2012年7月,夢工廠動畫首席創意官Bill Damaschke官方確認了《功夫熊貓3》[2]

本片將由夢工廠動畫和東方夢工廠(一家2012年在上海由夢工廠動畫和上海東方傳媒集團工作室)聯合製作,三分之一將在中國製作,其餘將在美國夢工廠動畫製作。這是美國主導的動畫電影第一次同中國公司聯合製作。製片公司正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親密合作以確保影片在中國的發行。作為一部與中國的合拍片,夢工廠可以避免中國大陸嚴格的進口配額限制,並能分享比進口影片更大比例的票房收益。為了確保影片在中國的成功,除了英語版以外,中文版也將完全動畫化,使之成為唯一一個聲音與口型同步的外語版本[3]

本片由詹妮弗·余·尼爾森執導,Melissa Cobb製片,Jonathan Aibel及Glenn Berger編劇,以及Glenn Berger擔任聯合製片。del Toro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片的反派角色將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反派」。

2013年4月9日,官方宣布瑞貝爾·威爾森布萊恩·克蘭斯頓邁茲·米克森將參演本片。

2015年2月,有消息稱Alessandro Carloni將與詹妮弗·余·尼爾森聯合執導本片。據該報道,首部電影擔任動畫主管,第二部擔任故事藝術家的Carloni加盟詹妮弗·余·尼爾森,並根據其要求「強化後台」以確保該片及時完工[4]

參考文獻

  1. Clifford Coonan. 'Kung Fu Panda 3' Gets Co-Production Status in China. The Hollywood Reporter. January 23, 2015 [January 23, 2015]. 
  2. Oldham, Stuart; Maxwell, Erin. Comic-Con: D'Works fires up 'Kung Fu Panda 3'. Variety. July 12, 2012 [July 12, 2012]. 
  3. Frater, Patrick. Jeffrey Katzenberg Pumps Up 『Panda 3,』 Puts Down Deal Talk. Variety. April 19, 2015 [April 19, 2015]. 
  4. Patten, Dominic. 『Kung Fu Panda 3′ Gets Co-Director As DWA Looks To Shore Up Franchises. Deadline. February 24, 2015 [February 28,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