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藤夏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藤夏希
出生 1985年7月26日
日本秋田縣由利本庄市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東京十一羅漢》

加藤夏希,1985年7月26日出生於秋田縣由利本庄市,演員。

人物經歷

加藤夏希 ,1985年7月26日出生於秋田縣由利本庄市,演員。12歲出道時即被譽為「超級新星的登場」,參加過12部電影的演出,現在以寫真集為重心; 是《米娜》 的超級人氣模特。12歲出道時即被譽為「超級新星的登場」,參加過12部電影的演出,現在以寫真集為重心。2001年參加電影演出《再殺行動》。

演藝經歷

12歲出道時即被譽為"超級新星的登場",參加過12部電影的演出,現在以寫真集為重心。

2001年參加電影演出《再殺行動》。--2002年和小栗旬參演<羊之歌>.--2003年,參演《大逃殺Ⅱ:鎮魂歌》,扮演男生5號櫻井晴哉(勝地涼飾)的姐姐,Wild Seven之一的女狙擊手櫻井早紀,可以說是本作中的關鍵人物,給觀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1]

2005年,加藤夏希(Natsuki Kato) 代言了遊戲《第3次機戰a》。2007年,加藤夏希 (Natsuki Kato) 冬季熱播日劇《花樣男子2》中扮演F4道明寺的未婚妻"小滋"一角。

2008年,加藤夏希(Natsuki Kato) 以牛仔形象現身神戶時尚盛典。EA DICE工作室開發的動作遊戲《鏡之邊緣》在日本正式發售,EA於舉辦《鏡之邊緣》遊戲日本上市慶祝活動,活動上邀請了日本名模加藤夏希出席,加藤夏希以一身遊戲中的女主角裝束登場,頗有一番風味。[2]

個人生活

2014年和圈外男性結婚。今2016年3月公布了懷孕的喜訊,7月8日更新博客,發布消息稱於7日產下了第一胎女兒 。

視頻

加藤夏希不愧是日本知名女星,長的純美,演技還這麼優秀

日本動作電影,優秀女演員主演的電影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