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勵志會梁李秀娛紀念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勵志會梁李秀娛紀念小學

圖片來自chsc

勵志會梁李秀娛紀念小學(英文:The Endeavourers Leung Lee Sau Yu Memorial Primary School)是香港一間全日制政府津貼小學,位於東區筲箕灣耀興道,於1994年創校。學校前身為勵志會馮瑞璋紀念小學(1971年創校,2000年停辦)。

辦學宗旨

以有教無類的宗旨,培養學生在德、智、體、群、美的五育均衡發展。培育學生獨立思考及自學的能力,以適應個人及社會發展的需要。

校舍及設備

校舍佔地9,000平方米,座落耀東邨東南面山腰、東盛苑對面,校園內外種有花木,並劃有綠化區供學生種植。設有33間課室、製作音樂室、常識室、舞蹈室、英語角、籃球場、4個操場,創意館,電腦室,校園電視台,視藝室等,亦設太陽能廚餘廢物處理設施。

課外活動

勵志會梁李秀娛紀念小學開設不同的課外活動,並在校際朗誦及集誦、全港學校英語話劇比賽及香港武術聯會主辦的團體賽取得前列成績。

訪問

曾到訪此校的主要官員或機構,包括前政務司司長林瑞麟醫院管理局前主席胡定旭澳門深圳教育部門及南非政府訪問團等。

著名/傑出校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