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德克薩斯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德克薩斯大學
圖片來自元璽國際教育諮詢

北德克薩斯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經常通稱為北德大,縮寫為UNT)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北部登頓市的一座大規模州立綜合大學。北德克薩斯大學設有自己的法學院和醫學院,並且有自己的大學附屬醫院,是北德克薩斯大學系統(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System)的旗艦大學。北德克薩斯大學創立於1890年,當時是一座師範院校(Texas Normal College and Teacher Training Institute)。北德克薩斯大學是美國南部最大的都市圈—北德克薩斯地區最大的大學。校內擁有10個學院,開設有100個學士學位、125個碩士學位、50個博士學位課程。本科生人數約有28000人[1],位列全美第10。就專業來看,北德克薩斯大學的環境倫理和哲學專業的學生數規模位居世界首位。北德克薩斯大學在音樂、藝術方面的課程享有極高的評價。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2]》將它評為學術聲譽第193位,連續21年評為「America’s Best College Buys」之一的學校。

學術概覽和學院單位概況

在十三個組成的大學單位中,十個贊助者97個學士學位課程,其餘三個單位擔任其他角色。圖盧茲研究生院協調10所大學單位提供的81個碩士和34個博士學位課程的招生,招聘和其他方面。榮譽學院描述如下。德克薩斯數學和科學學院為特殊的高中畢業的德州學者頒發高中文憑,反映了兩年來加速和豐富了大學古典核心學術在生物,化學,物理,實驗室工作,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學,跨學科研討會和選修課。

UNT的學生和教師比例為23:1,其中28.8%的班級由不到20名學生組成。 最受歡迎的專業包括商業,管理,營銷,通訊,新聞,英語,多/跨學科研究,視覺和表演藝術。

至2017年,該校是九十二年南方學院和學校協會的成員,是州內二十七所大學 VI級,最高水平。至2013年,該大學擁有71個研究中心和研究所,61所大學贊助。三個是由教務長辦公室和學術事務副主席贊助的,七個是由大學的研究和經濟發展辦公室贊助的。六年前,該校推出了十五個研究集群 - 由研究人員,教師,學生,多個部門和/或大學和外部機構組成的協作,跨學科團隊。同時,該校也啟動了六個附加的戰略研究領域,其中一些涉及科學,醫學和高科技領域。

博士學位

科學博士

2010年,國家科學基金會在418個學術機構中排名UNT(登頓校區)第104位,累計獲得科學和工程博士學位。自1951年以來,北德大提供了非科學博士學位,音樂哲學博士學位和教育博士學位。其科學博士,化學,生物學和物理學哲學博士學位和企業管理博士,分別於1964年和1965年推出。工程學院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提供博士課程。

非科學和工程博士學位

2010年,國家科學基金會在418個學術機構中排名UNT(登頓校區),獲得非科學博士學位的累積數量第104位。

卡內基推進教學基金會將北德克薩斯大學劃分為具有高研究活動的研究型大學。根據該國2,722個國家高等教育機構授予的非科學和工程博士學位的數量,北德克薩斯州排名如下:

1920年至1999年授予3382名非科學和工程博士學位,前50名

1995年至1999年獲得551名非科學和工程博士學位,前50名

獎勵向同樣從同一機構獲得學士學位的人頒發1,695個非科學和工程博士學位,前50名

排名

國內高校排名

2011《華盛頓月刊》 美國大學排名 98

2016 卡內基高等教育目錄 第一類研究型高校

全球高校排名

2014US NEWS最佳人文學院政治學專業排名61

韋伯麥特里克斯網世界大學排名147   

全美高校專業排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信息工程專業排名 9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物流和供應鏈管理專業排名 1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商業信息管理專業10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藝術專業本科生院排名 7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公共事務專業排名 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心理學專業研究生院排名 27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政治學專業研究生院排名 47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圖書館與信息研究 17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音樂(爵士樂)專業 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道德與哲學專業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