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捲髮扎馬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想要成為女神,除了需要掌握基本的髮型化妝技術外,還需要懂得如何扎發,將自己裝扮的更美!所以,捲髮披肩雖然很嫵媚動人,但掌握基本的捲髮扎發技巧也是很有必要。捲髮怎麼扎比較好看嗎?捲髮扎馬尾有什麼技巧?捲髮適合搭配什麼樣的劉海?[1]

捲髮怎麼扎馬尾好看

捲髮披肩雖然顯得很有女人味,但紮起來卻也別有一番風味。所以,不妨多嘗試嘗試其它髮型,比如扎馬尾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馬尾雖然常見,但如果在裡面稍微加點小「心機」,也能看起來魅力十足哦!那麼,知道捲髮怎麼扎馬尾好看嗎?

捲髮扎馬尾具體步驟:

第一步:先用梳理理順頭髮。

第二步:將除劉海外的頭髮全部收攏到一起,用橡皮筋紮成一個高馬尾。

第三步:將劉海倒梳,並用梳子微微將其打毛,然後扭轉一下用髮夾固定。

第四步:從馬尾中取出一小撮頭髮繞着橡皮筋纏繞,並用髮夾固定住。

第五步:完成前面步驟後,妹紙們再為自己添加一個喜愛的髮飾就可以了。

捲髮適合搭配什麼劉海

劉海是一個髮型的點睛之處,劉海搭的好不好將直接影響一個髮型的效果!因此,為自己配一個合適的劉海就很重要的啦!但不同劉海有着不同效果,到底什麼樣的劉海適合搭配捲髮,讓自己看起來美美噠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一、齊劉海

齊劉海是經典劉海造型之一,有內扣齊劉海、斜式齊劉海、A字形齊劉海等。齊劉海的造型雖然多種多樣,但無論哪一種搭配捲髮,都可以很好地修飾妹紙們的臉部比例和線條,顯得時尚個性。

二、斜劉海

斜劉海給人一種懷舊之感。它搭配捲髮可以很好的凸顯五官,顯得嫵媚迷人。

三、空氣劉海

空氣劉海非常薄,搭配捲髮有很好的減齡效果,顯得嬌俏可愛!

捲髮怎麼打理自然又卷

頭髮乾枯、發黃?早上起來頭髮亂蓬蓬的?用梳子很難梳理?美麗的髮型雖然很容易就能得到,但要長久的保持美麗的髮型卻不容易。而其中頭髮的打理工作是重中之重!因此,如果想要自己的捲髮看起來自然又卷,那就需要掌握一定的頭髮打理技巧啦!那麼,捲髮的打理技巧有哪些?怎麼打理自然又卷,你們造嗎?不造的,一起來了解下吧!

一、捲髮如果發現自己的頭髮容易打結、難梳理的話,建議用溫熱水把頭髮打濕,並用毛巾將多餘的水分擦乾,然後做鞠躬狀,把頭髮都甩到前面來,並為頭髮抹上髮乳,讓頭髮充分吸收髮乳的營養成分。這樣長期護理下來,頭髮就容易顯得順滑啦!

二、如果想要自己的頭髮卷度更持久些,那麼建議在每次洗完頭髮用吹風筒吹頭髮時,用手指纏繞着頭髮來吹,這樣可以起到定型作用!

三、使用彈力素。彈力素具有恢復頭髮彈性,為頭髮定型的作用。所以在護理的過程中不妨使用這一種護髮品吧!

捲髮可以使用護髮素

護髮素具有使頭髮變得柔軟、光澤、易於梳理等作用。它不僅可以為頭髮補充營養,還可以修復及改善受損發質。護髮素有如此功效,那它可以用於捲髮護理嗎?

捲髮護理可以使用護髮素哦!為什麼呢?

捲髮分為天生捲髮及燙髮兩種,其中後天燙髮形成捲髮往往發質比較差,容易顯得乾枯、毛躁以及發黃,看起來非常缺乏營養。而市面上大部分的護髮素中都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和活性成分。燙髮形成的捲髮在受損的情況下使用它,可以有效修復發質受損問題,且補充缺失的營養成分,讓頭髮看起來更健康!因此,捲髮是可以使用護髮素的哦!

捲髮可以用發膜護髮嗎

燙髮形成的捲髮往往有着許多發質問題,不是乾枯毛躁,就是發黃出油,讓愛美的頭疼了!於是,就有想到了用發膜來護理自己的捲髮。發膜可以滋潤頭皮和頭髮,為頭髮補充缺失的營養成分。發膜這麼好,那它可以用於捲髮護理嗎?一起來了解下吧!

捲髮護理是可以用發膜的哦!為啥呢?

發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和水分,抹在頭髮上時,可以透過頭髮的毛麟片進入髮絲,幫助修復受損頭髮,為頭髮補充營養和水分,讓頭髮變得柔順又有光澤。如果使用它來護髮的話,可以讓頭髮重新煥發活力哦!所以捲髮是可以使用發膜護髮吧!

發膜的正確使用方法:使用發模時應是在洗頭用完洗髮水之後用,並且只需塗抹在頭髮靠近發梢處的位置就可以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