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台灣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台灣史》,林戚嘉 著,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合理閱讀使一個人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1],全面提升人文素質[2],為走向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內容簡介

台灣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海峽兩岸迄今尚處於分離狀態,這是中華民族的不幸。每一個中國人無不殷切盼望早日結束這種令人痛心的局面。

台灣走到今天,是命運使然,還是政客的謀劃?本書將讓你看到台灣的真正歷史。書中完整、系統地介紹了台灣地區自有文字記載以來的歷史演變過程:既詳細描寫了荷蘭、西班牙的早期殖民統治,又對英、美、日、俄、德的侵台計劃進行了周到的論述;既以大量篇幅介紹了台灣地區在不同發展階段的經濟發展狀況,又對農工發展、稅收、教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做了系統的描述;另外,在民族融合和兩岸統一等方面也有涉及。全書配有珍貴圖片數百張,以圖片佐證歷史,使讀者能想象歷史的情境。

此外,本書在全方位深入客觀還原台灣地區的歷史真相的同時,又為「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歷史事實提供了不容置疑的有力證據,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讀的《台灣史》。

作者介紹

戚嘉林,台灣著名歷史學者、中國統一聯盟前主席。

曾就讀於輔仁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並獲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國際關係學博士。曾長期在台灣外事部門任職。現在世新大學任教,同時為《祖國文摘》雜誌發行人。2019年受邀在天安門觀禮台觀看國慶70周年閱兵大典。近年,多次受大陸有關方面邀請,參與有關台灣問題的學術活動,並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做台灣歷史方面的演講。著有《台灣歷史真貌》《台灣史》等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