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涵江蘇省無錫市人,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與第一任夫人王淑華所生次子,周濱之胞弟。畢業於西南石油大學,獲學士學位。(北京)碩士研究生畢業,獲碩士學位。

簡歷

周涵去向成謎 與父斷交只為隱身?

周永康次子周涵在周永康的親信和家人幾乎被「一鍋端」的情況下,周涵並沒有受到任何調查,他居然能和妻兒一道於二零一三年底持合法簽證抵美避難,讓人不禁浮想聯翩。六月十五日下午,媒體突爆新聞:賈曉曄因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九年。當日傍晚,陸媒再爆:周永康之子周濱一審獲刑十八年,並被處罰金3.502億元。

隨着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賈曉曄、大兒子周濱案的審結,周永康家族式腐敗案件之中,包括被查的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周元青的妻子周玲英等等在內,周永康的直系親屬目前大部分已獲刑入獄,輿論紛紛推演、推論行事低調的次子周涵能否跳出是非圈子,周涵現在到底在何處。 切割關係:和父親周永康早已斷交決裂?

作為周永康的次子,周涵與哥哥周濱高調行事不同,十分的低調內斂。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周涵是周永康與第一任夫人王淑華所生次子,也是周濱的胞弟。周涵曾在中國石油系統工作。在生母王淑華逝世後,父親周永康與第二任妻子賈曉曄結婚,周涵與父親周永康產生嫌隙,往來變少,甚至拒見父親。對於其生母逝世原因,媒體報導稱周永康涉嫌設計車禍將其害死[1]


參考來源

  1. 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