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特島 (紐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特島 (紐約)

圖片來自boweryboys
面積    131.22英畝(53.10公頃)述

長度    1.0英里(1.6千米)

寬度    0.33英里(0.53千米)

哈特島英語:Harts IslandHart's Island),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東北的布朗克斯區長島灣西端。長約1英里(1.6公里),寬0.33英里(0.53公里),面積約131.22英畝(0.5310平方公里),是城市島以東的Pelham群島的一部分。

1864年,該島首次被使用,上面建立了美國有色人種部隊訓練場。之後,哈特島在內戰時期成為聯邦軍戰俘營,後來還改為精神病院結核病療養院無名墓地無家可歸者收容所教養院監獄戒毒所。其他一些建築,如遊樂園等曾有規劃但沒有建成。美蘇冷戰期間,勝利女神飛彈(Nike missile)曾駐紮在哈特島。之後該島被間歇性地用作監獄和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直到1967年廢止。1977年,最後一批有人居住的建築被廢棄。此後,該島上成為一個大規模無名墓地,由紐約市懲戒局管理。2019年紐約市議會投票決定將管轄權移交給紐約市公園和娛樂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紐約市將該島改造為臨時墓地,埋葬無親屬認領的死屍。

哈特島上總共埋葬着100多萬人的遺體,儘管自21世紀前十年以來,每年埋葬的人數不到1500人。埋葬在哈特島的人包括沒有被家人認領或沒有舉行私人葬禮的人,以及無家可歸者和窮人。懲教署有權決定該島的進出許可並提供不定期的渡船服務,並規定了嚴格的探訪配額。填埋屍體的工作多數時候由里克斯島的囚犯進行。由視覺藝術家梅琳達-亨特(Melinda Hunt)創立的公共慈善機構「哈特島項目」(The Hart Island Project)試圖改善對該島的情況,並使埋葬記錄更容易獲得。

與疾病的聯繫

按照慣例,每週都有來自附近賴克斯島監獄的工作人員和 8 名囚犯前來進行埋葬,將棺材堆放在足以容納 162 名成人和 1000 名嬰兒和胎兒遺骸的壕溝中深三口。松木棺材上用厚重的黑色記號筆寫下數字,有時還有姓名,並登記在冊,以便家人日後可以認領他們的親人。 1869 年,第一個被埋葬在哈特島公墓的人是 24 歲的路易莎·範·斯萊克 (Louisa Van Slyke),她死於肺結核,但沒有家人認領她。第二年,當黃熱病爆發席捲整個城市時,人們在島上被隔離,這種做法很可能源於人們普遍認為疾病通過惡臭傳播。後來,在紐約發起了該國第一次控制「白瘟疫」(即眾所周知的結核病)的運動之後,島上的一家醫院為被隔離的患者開設了醫院,當時正折磨著七分之一的美國人。

1985 年,另一種致命疾病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在艾滋病流行的恐懼和不確定性中,殯儀館對死於該病毒的人關閉了大門,在流行初期,17名新疾病的受害者被埋葬在島上的南端,遠離其他墳墓.打破常規,它們被單獨埋葬,深達 14 英尺。在他們的墳墓中,刻有「 SC-B1,1985 」的標記紀念紐約市第一個死於艾滋病的孩子。

在 1980 年代和 90 年代,更多的艾滋病受害者被埋葬在哈特島。與疾病相關的恥辱感和信息的缺乏使得確切數字難以捉摸。但正如《紐約時報》 在 2018 年報導的那樣,哈特島的陶藝場「可能是該國最大的艾滋病患者墓地」。

最近,在冠狀病毒肆虐紐約之前,哈特島公墓在 2008 年流感大流行期間被指定為臨時墓地。[1]

混雜的歷史

哈特島並不總是一個墓地。1654 年,醫生 Thomas Pell 通過與居住在該地區的土著人(通常稱為「Siwanoy」或「Suwanak」)簽訂的條約獲得了這塊土地。佩爾的收購擴大了他可觀的莊園,包括布朗克斯、佩勒姆和新羅謝爾。

在 18 和 19 世紀,該遺址由其他有錢的地主掌握,包括商人和政治家奧利弗·德蘭西 (Oliver Delancey) 和約翰·亨特 (John Hunter)。多年來,該島取了不同的名字,最著名的是奇觀島,因為它的形狀像眼鏡,最後是哈特島,指的是今天仍然在島上漫遊的鹿(「哈特」是雄鹿的古老詞)。

縱觀其悠久的歷史,哈特島有多種用途。在這座城市購買之前,聯邦政府在內戰期間租用了這片土地,以訓練美國有色人種部隊並關押邦聯戰俘。19 世紀後期,紐約市瘋人院的婦女分會在那裡治療病人,但1880 年的一份報告稱「沒有治癒的報導,所有病例都是慢性的。」 1905 年,一所感化院收留了「惡毒男孩」,隨後是二戰紀律營、冷戰時期的導彈發射設施和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的戒毒中心。

沒有機會哀悼

由於墓地由懲教部控制,因此不允許人們參觀親人的墳墓。

然而,最近,哈特島項目和無家可歸者圖片等倡導組織已經要求更多的訪問權限。哈特島項目通過提前登記為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贏得了每月兩次的墓地訪問。禁止使用相機和手機,但工作人員可以拍攝寶麗來。

人們可以通過預留一個位置參觀碼頭附近的涼亭,每月一次表達敬意,那裡有一座小型花崗岩[紀念碑,作為數千已故者的象徵性紀念碑。由於 COVID-19,這些機會現在暫時擱置。

一旦大流行消退,進入墓地可能會變得更容易。去年 12 月,白思豪市長簽署了四項法案,將對該島的監督權移交給該市的公園部門,並增加了更多的公共渡輪。對於那些哀悼親人去世的人來說,這被廣泛認為是一項重大進展,隨著冠狀病毒繼續肆虐這座城市,越來越多的紐約人可能很快就會分享這種經歷。

詞源

關於該島名稱的可能起源,有多種說法。其中,1775年,英國製圖師將其命名為"心島"(Heart Island),因為它的形狀類似於風琴,但不久之後,"e "就被去掉了。1777年繪製的地圖和隨後的地圖都將該島稱為 "哈特島"。

另一種說法是,根據英文單詞 "hart "的含義,即 "雄鹿 "的意思,認為該島是在該島被用作野生動物保護地時被命名的。

地理

哈特島長約1英里(1.6公里),最寬處約0.33英里(0.53公里)。它位於城市島東岸外約0.33英里(0.53公里)。該島的面積存在爭議;根據一些資料,該島的面積為101英畝(41公頃),而另一些資料顯示,該島面積為131英畝(53公頃)。

視頻

Drone video from Hart Island shows grim reality during coronavirus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