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坎城卡爾頓洲際酒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坎城卡爾頓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Carlton Cannes)是法國里維埃拉坎城一個343間客房的豪華酒店,洲際酒店連鎖酒店之一,建於1911年,位於十字大道58號,被法國政府列為國家歷史建築。

卡爾頓酒店是每年坎城電影節期間最負盛名的地方,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明星。該酒店是格蕾絲·凱莉加里·格蘭特主演的《抓賊》的中心場景。

1955年坎城電影節期間,奧斯卡獎獲獎影星格蕾絲·凱莉住在卡爾頓酒店,安排與摩納哥蘭尼埃三世合影,他們於1956年結婚。

卡爾頓酒店獨特的穹頂設計,據說酷似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法國里維埃拉最著名的妓女拉貝爾奧特羅的的乳房。卡爾頓酒店優雅的七樓餐廳拉貝爾奧特羅已經關閉。現在酒店有兩個餐廳:底樓帶戶外大露台的卡爾頓餐廳,和卡爾頓海灘餐廳,還有卡爾頓酒吧。

2011年4月,酒店由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出售給黎巴嫩商人 Toufic Aboukhater[1]

重營運運時間

自 1913 年以來,卡爾頓坎城酒店位於坎城灣中心享有盛譽的海濱大道,以其無與倫比的熱情好客傳統展示了其精湛的技藝,至今仍由繼承人的男男女女繼承。在地中海的陽光下,位於 58 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 的標誌性坎城電影節繼續轉型並準備重生。計劃於 2023 年重新開放。{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間,內部整修裝潢暫時關閉 (完工日期可能有變)。

參考

  1. Unattributed. "L'hôtel Carlton à Cannes vendu" Le Figaro. 12 April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