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坎城雄偉戛納巴里耶爾酒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坎城雄偉戛納巴里耶爾酒店

圖片來自LUXURIOUS MAGAZINE
地址     10 Bd de la Croisette
       FRANCE 06400

電話     +33 4 92 98 77 00

坎城雄偉戛納巴里耶爾酒店(Hotel Barrière Le Majestic Cannes)是位於法國坎城十字大道的一座高檔酒店。這座酒店修建於1926年,是坎城影展期間各影星住宿的酒店之一。酒店工程開始於1923年,在1926年開業。建築整體則在1928年竣工。1965年,酒店擴建了兩層。1990年,外牆按最初的風格進行統一重建。

Le Majestic Cannes 位於克魯瓦塞特,對面是影節宮和會議宮,靠近老港口,以其令人嘆為觀止的地中海景色而著迷。這個特殊地址的圖像中的華麗奇觀。

歷史

現在的酒店是前 Beau-Rivage 旅館和相鄰兩棟別墅的地塊合併的結果。工程開始於1923年建築師西奧佩蒂特,也是建築師的領導下Hotel Normandy酒店在多維爾。他製作了一個帶有主立面和 2 個後翼的裝飾藝術設計,但在酒店於 1926 年開業時只完成了東翼和主體。建築的其餘部分於 1928 年由建築師查爾斯擴建Nicod和Émile Molinié, 同一天,莫里斯·德貝內代蒂 (Maurice Debenedetti) 也重新裝修了內部。1965 年,建築頂部增加了 2 層,1990 年,外牆以原有的裝飾藝術風格統一重建。

地點

酒店巴里耶爾樂雄偉戛納位於鎮中心戛納的海濱大道距25公里Aéroport酒店尼斯通過從沿著海邊的公路1公里(5分鐘)火車站戛納電影節,並面向宮海濱大道上的節日。 Hotel Barrière Le Majestic Cannes酒店距離Antibes有8公里,距離Saint-Paul de Vence有30公里,距離摩納哥有50公里,距離Saint-Tropez有50公里。它在克魯瓦塞特享有盛譽的鄰居是洲際卡爾頓戛納酒店,Grand Hyatt Cannes Hôtel MartinezJW Marriott Cannes和影節宮。

設備

17 個代表廳,用於會議、招待會、雞尾酒會和節日活動

  • 三間餐廳,其中一間是Restaurant de la Plage;另一個,La Villa des Lys主廚Bruno Oger於 2005 年獲得了兩顆米其林指南星
  • Pianobar Bar du Fouquet's和豪華的小酒館: Fouquet's Cannes
  • 305 間客房,其中 23 間是帶陽台的套房,大部分可欣賞地中海美景。
  • 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按摩浴缸、托兒所、商店、健身室、旅行社、汽車和豪華轎車出租辦公室、美容院、洗衣房、貨幣兌換、禮賓服務和尋呼機、保險箱。
  • 室外溫水游泳池。私人沙灘、水上運動(滑水、風箏衝浪、風帆衝浪、沿著海岸線漫步……
  • 賭場Barrière de Cannes Croisette擁有 290 台賭博機。
  • 酒店大堂電話使用的鈴聲播放雅克·奧芬巴赫 (Jacques Offenbach) 的《霍夫曼的故事》(The Tales of Hoffmann) 的主題。[1]

視頻

Hotel Barriere Le Majestic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