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多功能小吃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多功能小吃車一種可以製作小吃的活動小車。特點是,集燒烤,油炸,涮燙,鐵板燒功能於一身,氣炭兩用,方便靈活。[1]

功用

一、燒烤:燒烤的秘制配料是採用幾十種中藥材精心調配秘制而成,品種多、口味全,有烤翅、烤串、烤雞腿、烤雞排、烤蔬菜、烤水果、烤魚、烤海鮮等幾十個品種。烤制的食品色澤金黃,入口酥脆,嫩滑無比,營養豐富,乾淨衛生,一吃上癮,百吃不厭。

二、麻辣燙:在年輕人中,麻辣燙成了一種時髦的小吃,而吃麻辣燙最火爆的季節也增加到春、秋、冬三季。 當青菜、魚肉、丸子、海鮮被細細地穿在了簽子上,一股腦兒地往高溫里推,算上真正的赴湯蹈火,美味與營養共融!

三、鐵板燒:神奇鮮香,韓國風味,把各種肉串,蔬菜,水果,雞翅,魚,豆製品等板上烤制,外層酥香爽口,內里多味奇香,滑嫩鮮香,肉味豐富,食後余香滿口,回味無窮,獨特口味使人們越吃越想吃,誘人烤香味滿街飄散,令路人聞香而來。一次品嘗就會成為回頭客,天天好生意!

四、油炸:各種雞肉、豬肉、牛肉、海鮮、蔬菜、水果等先淹後炸,色澤金黃外酥里嫩,再淋上所需調料,香脆可口、香入鼻腔、鮮致肺腑。現炸現賣,擋不住的誘惑,擋不住的滾滾財源!開創新的小本創業契機!

五、巧克力鮮果串:有什麼比新鮮水果更有營養?有什麼比巧克力更讓年輕人痴迷?巧克力的濃情加水果的美味,這樣的絕妙組合有誰能夠拒絕?將各種新鮮水果穿在一起,再由顧客親手把鮮果串放到巧克力瀑布下淋上厚厚的一層,新鮮感十足,是吸引眾人目光焦點的好生意!巧克力鮮果串已經風靡歐美,在韓國日本台灣和新加坡銷售火爆。

六、珍珠奶茶:珍珠奶茶以紅茶和綠茶為基本的原料,裡面再加入各種味道不同的蜜汁及放入叫「珍珠」的圓粒調味品。茶的含蓄,牛奶的單純,珍珠的韌勁十足,巧妙地結合在了一起。 珍珠奶茶口味眾多,包括原味、巧克力、草莓、葡萄、花生、芒果、蜜瓜、咖啡、香芋、木瓜等幾十種。

七、黃金薯塔:黃金薯塔利用特製的機器把土豆切成螺旋形狀,再穿上竹籤伸展開來,呈寶塔狀,炸制後色澤金黃,使人食慾倍增。黃金薯塔有麻辣、椒鹽、番茄、香蒜、孜然、香菇、海鮮、蔥燒、肉桂、烤肉、香蔥、咖哩、五香、巧克力、牛奶等幾大系列數十種不同風味的調料,能夠完全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口味。每一口都能讓您驚喜萬分!讓您經歷一場味覺與視覺的創業新風暴!

八、酸辣粉:酸辣粉的特點是「麻、辣、鮮、香、酸且油而不膩」!飄香年代酸辣粉飄香四溢,口味厚重,滿屋生香,再與香湯混合為一體,湯色晶瑩剔透,麻辣爽口,辣嘴不辣心;深入肺腑,回味無窮,越吃越上癮。

九、狀元烤蹄:紅燒豬蹄、燉豬蹄、醬豬蹄、鹵豬蹄等等,雖然味道都不錯,但遠不及烤豬蹄好吃,烤豬蹄不僅皮焦肉嫩,酥香透骨,再輔以各種燒烤調料,麻辣鮮香,令人胃口大開,百吃不厭,同時,烤豬蹄在烤制過程中,使脂肪分解,不油膩,更健康,同時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各種微量元素,更有營養,對人體更有滋補作用!因此烤豬蹄一經面市,便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強烈追捧,愛吃者絡繹不絕,常常出現排隊搶購的火爆場面!

原理

集燒烤,油炸,涮燙,鐵板燒功能於一身,可以任意組合。三項功能:油炸,涮燙,鐵板燒;四項功能:燒烤,油炸,涮燙,鐵板燒。燃氣,燃木炭,燃氣兩用~方便實惠,可以為您量身訂做,滿足不同要求!

無煙燒烤車是怎麼讓它沒有油煙的呢,傳統的燒烤,在燒烤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油煙,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污染,而無煙燒烤車是大型設備廠專業設計並生產的。台面採用不鏽鋼材料,乾淨衛生好清洗,車體採用鐵板材料,外表噴有防鏽漆牢固、耐用。燒烤爐體採用豎(立)式燒烤,爐內兩側有水槽(需加入水),上面有鐵板用來壓火,再上面還有鐵蓋子,肉串穿好豎着放入烤爐里,肉串在烤到一定程度會產生油的,油會直接滴入水槽,這樣不會產生煙熏火燎的味道,對身體不會產生危害。壓火的鐵板會讓火向上來的熱氣轉向兩邊的肉串,再蓋上鐵蓋子,人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熱氣灸烤了,該無煙燒烤車既環保又衛生。

工藝技術

油炸系列:將各種葷素食品原料拌上特質調料入鍋炸制,雞腿、無骨香雞柳、咖啡脆牛排、奇香排骨串、脆皮雞肉棒、酥鬆香魚排、奇味工夫丸子、黃金紅薯丸、醉香裡脊串、香辣海昌魚等幾十個品種。炸制時香飄滿街,外酥里嫩,回味余香滿口,吃過一次就上癮,擋不住的美味誘惑,擋不住的滾滾財源。

燒烤-鐵板燒:種類豐富,肉品出爐鮮香,充滿濃郁的焦香味。肉串、雞翅、海鮮、蔬菜經「多味醃粉」醃製後,外刷「飄香油」即可入爐烤制。肉串豐滿,不膩口,顏色美觀,肉串不焦糊,「色澤金黃」,「味道鮮美」,誘人食慾,一次品嘗即成回頭客。幾百個品種任你變換花樣口味,天天好生意。

酥香烤雞翅、烤雞腿:獨家秘制香料配方,使烤出的雞腿、雞翅等產品外酥內嫩,多味奇香,酥脆味美,真正達到不吃都想吃、吃了還想吃的獨特效果,無論在哪兒經營,都能一炮打響,日進斗金。

奇香涮燙:採用多種香料秘製成涮湯底料,與用骨頭煮製的鮮香燙共同調配成飄香涮湯,放入各種葷素食品串燙熟後,隨意選擇,一串串,一把把拿着吃。涮燙時香氣撲鼻,入口香味四溢,食後口鼻生香,回味悠長,是深受消費者好評的綠色健康涮菜。

醉香鐵板燒、鐵板魷魚:這種味道神奇鮮香,獨具一格的異國風味。所到之處,家家生意火爆,率先推出者必將在當地引發美食狂潮。它以各種肉類、魷魚、蔬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鮮嫩酥滑,醇香醉人,讓你吃了忘不了,見了還想吃!關東煮:關東煮高湯配製及沾醬全套技術。

視頻

飄香脆多功能小吃車 上傳於 2009-05-20

參考資料

  1. 多功能小吃車,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