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2345網址導航 的圖片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又名:軍師聯盟2,監製:許志敏、張堅、吳秀波,導演:張永新,主演:吳秀波;劉濤;李晨;于和偉;張鈞甯;唐藝昕;王洛勇,類型:劇情;戰爭;古裝,出品人:楊偉東、肖文閣、金宏星、徐佳暄、張堅,製作人:張堅、徐佳暄、鄭萬隆,副導演:陶柏、黑龍(動作導演),編劇:常江、馬昱璇(跟組編劇),攝影:張文杰(攝影指導)、高永生(動作攝影指導)、甘勇(航拍),配樂:神思者、董冬冬、金麒麟。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司馬懿演員吳秀波

司馬懿,字仲達,是魏國權臣和西晉王朝的奠基人。因有「鷹視狼顧」之相,回頭看了曹操一眼,從此和曹家結下不解之緣。他於內部輔佐曹魏三代,消除異己、權傾朝野,是曹魏王朝內部政治鬥爭的最終勝利者;他於外部鎮壓孟達等人的叛亂、抵禦蜀國諸葛亮等外敵的進攻。

吳秀波,中國著名男演員歌手、作曲、作詞、製片人、配音、主持人、監製,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1995年辭去中國鐵路文工團話劇團的工作,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2000年,發行全部由自己創作並製作的專輯《愛之戰》。於2002年回歸表演。2009年憑藉《劍諜》獲得了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和南方電視台的最佳男演員、最受觀眾喜愛男演員以及年度最具人氣男演員等獎項。2010年主演《黎明之前》,並憑藉該劇獲得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表演藝術男演員獎和最受觀眾喜愛男演員獎、華鼎獎最佳男主角獎、上海電視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多個獎項。2011年主演並參與監製了電視劇《請你原諒我》。

2012年因主演的高收視熱播大劇《心術》而受到廣泛好評。2013年主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票房破5億,刷新國產愛情片票房紀錄,並憑藉此片獲得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和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提名。2014年憑藉電視劇《趙氏孤兒案》獲得第42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提名。2015年主演《亂世書香》。同年,憑藉電視劇《馬向陽下鄉記》和《趙氏孤兒案》獲得第30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提名。2016年9月主持原創喜劇競演節目《喜劇總動員》。同年,主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票房達7.9億元,再次刷新國產愛情片票房記錄。2017年,其主演的三國歷史題材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優酷視頻獨家播出,並在劇中飾演司馬懿。8月,其主持的綜藝節目《我們來了 第二季》播出。其他作品有《大道通天》《人山人海》《離婚律師》《抹布女也有春天》《我的青春高八度》《武則天》《四大名捕》等。

視頻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 相關視頻

《虎嘯龍吟》最燃片段
《虎嘯龍吟》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