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失蹤的上清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失蹤的上清寺》原著:重慶作家羅渝的同名小說《失蹤的上清寺》,編劇:羅渝,導演:郭靖宇,主演:沈傲君[1]、朱傑、馮恩鶴、夏宗佑、塗凌、洪劍濤。

劇情梗概

上海女孩小敏孤身來到重慶,照父親遺命,她必須在當晚把一個打火機送到她在上清寺出家的叔叔身邊。幫助她找路的老羅發現這個打火機來歷不凡,而「上清寺」這座寺廟早已經在戰亂中失蹤近百年了。循着線索,他們得到了一個銅匣。解開銅匣鎖上的密碼,發現匣中原來裝着12張藏寶圖!費盡心力解開了其中一張藏寶圖,按照藏寶圖的指引,三人進入重慶洪崖洞壁後的防空洞中,洞裡居然發現一個臨時道觀的遺址。現場並沒有什麼價值連城的東西,只是留下了解開其他藏寶圖的線索。其餘的11張藏寶圖,一張張地被解開。原來,小敏的祖父曾在國民黨警察機關承擔一項秘密的工作,就是幫國民黨高級官員尋找重慶城中的寶藏,國民黨敗逃後,這些寶藏部分被小敏的爺爺用於交換一個「天下至寶」的安全,而這個天下至寶就是重慶這座經歷千年戰爭洗禮的城市。

第一集

重慶,三千多年的歷史在這裡積澱,朝代更迭,戰火硝煙帶走了太多的東西,但同時也留下了許多寶藏,這些寶藏或被發掘,或仍被掩埋,也許不經意間你就成了一個不經意的發現者,更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裡說起。民國時期徐尊坐1015時刻的飛機走了,炳泉趕到機場里飛機已起飛,他罵徐尊是個騙子。60年後的重慶,記者張重陽報道了老君洞的文物發掘情況。胡軍寶去機場接從台灣來的徐敏,她打算先去上清寺見高道士,她包里有她爺爺交給他的東西,接她的人是在網上認識的,胡軍寶搶走了她的包,裡面有一封她爺爺寫給高道士的信。兩個陌生的男人救了她,她從他們口中得知上清寺已經失蹤了,她爺爺讓她把星海羅盤交給高道士。羅子將她的星羅棋盤交給了他的朋友研究,徐敏的爺爺就是徐尊。胡軍寶找人冒充徐敏去見高道士,高道士通過下棋看破了他的來意[2]

視頻

失蹤的上清寺 相關視頻

失蹤的上清寺:不能見太陽的符咒聽聽小姐姐,是怎麼解釋的
失蹤的上清寺:胖子是個妻管嚴加貪財鬼,沒得跑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