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斯維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斯維辛導演: Uwe Boll,編劇: Uwe Boll,主演: Arved Birnbaum / Uwe Boll / Nik Goldman,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加拿大,語言: 德語,IMDb: tt1722426。

德國青年電影中的一部分人在70年代初轉向拍商業影片[1],但其餘的人留下來堅持自己所選擇的方向,他們為聯邦德國的電影事業做出了貢獻[2]

劇情梗概

奧斯維辛集中營試納粹德國時期建立的集中營和滅絕營,位於波蘭距克拉克夫西南60公里的小鎮奧斯維辛。奧斯維辛集中營於1940年4月27日,由納粹德國黨衛軍領導人希姆萊下令建造。1942年1月20日舉行的萬湖會議通過「猶太人問題最終解決方案」,通過滅絕營實行有系統的猶太人屠殺行動,估計約有110萬人在奧斯維辛集中營被殺,超過九成遇害人都是猶太人。本故事講述的就是奧斯維辛集中營中納粹進行殺害猶太人或是對其收容者進行極為嚴苛的集體處決和不人道的人體實驗。

視頻

奧斯維辛 相關視頻

奧斯維辛之痛
走進奧斯維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