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地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地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安地卡

國家 安提瓜和巴布達

英語 antigua

安地卡安提瓜和巴布達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安地卡港(英文全稱:antigua 港口代碼:AGANT)地理位於經度:-61.8175207,緯度17.0746557,是安提瓜和巴布達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加勒比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安提瓜島是加勒比海諸島之一,安提瓜和巴布達的一部分。島上居民約有6萬8千人,其中2萬4千人居住在首都聖約翰。島的面積為108平方哩,地勢平坦,僅在西南方有座海拔402米的丘陵。

島上並無河流,僅有幾處溫泉及幾近被砍伐殆盡的樹木;縱使年平均降雨量45.6英寸,常發生乾旱,而使用淡化過的海水只解決部分的水問題。岩岸因受海浪長年拍打,呈現鋸齒狀。

內陸的石油儲量相當豐富,蔗糖和鳳梨是主要出口品,除此之外,當地對於甘薯、芋頭、玉蜀黍以及高粱等農產品的消費量增長。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安提瓜和巴布達

國家英文:Antigua and Barbuda

所屬航線: 加勒比線

參考來源

  1. 安地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