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寶縵家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寶縵家紡
原圖鏈接  

公司介紹

始於1997年,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家紡企業,主打保健功能型床品/床墊器材/智能生態睡眠家紡產品及生態日化用品
江蘇寶縵集團,中國家紡行業引導者,知名家紡品牌,一直以振興民族經濟,健康民族睡眠、美麗民族家居為己任。總部座落於南通市通州區川姜鎮川港工業區,旗下子公司或控投企業有江蘇寶縵健康產業有限公司、上海寶縵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上海麗本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南通蘇歐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通州聯邦實業有限公司、南通國聯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其中生產型企業生態健康科技園占地面積40000多平方米。集團與蘇州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國保健協會等國內外院校及行業協會均有技術合作,擁有一支由院士、教授博導博士組成的專業研發團隊。集團具備國際技術專業的GMP生產車間,專業的成套生產設備,以及現代化辦公設施,總投資數億元。並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2716國際質量體系認證。集團現共有員工1500多人。
經過20多年的風雨磨礪,寶縵集團已發展成集品牌建設、產品開發設計、生產製造、市場營銷、物流服務於一體,以生產和銷售保健功能型床品及床墊器材、智能生態睡眠家紡產品、生態日化用品、智能型小型家電、以及地產、酒店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民營企業集團。[1]
公司注重企業文化建設,注重員工的培訓與發展,並擁有自己的黃埔培訓基地。公司以「認真第一,聰明第二;決心第一,成敗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結果第一,理由第二;結果提前,自我退後;鎖定目標,專注重複」來激勵員工,打造企業文化。[2]

品牌簡介

"寶縵(BERMO)"取之"BERGAMO(貝爾加其)",它來自凱爾特語"BERGIONS"(凱爾特人心目中的神),它位於意大利紡織業、服飾及潮流的心臟--倫巴第大區,一個因紡織設備製造而響譽全球的下轄省北部,是BERGAMO省的省會,世界紡織技術的"夢工場"。
"寶縵(BERMO)"品牌誕生於2001年,是集設計、生產、銷售"三位一體"的國內最早涉足家用紡織品行業的企業之一。公司以生產中高檔床上用品為主。先後開發了COMO之湖、PISA之約、VENICE小船、MILANO之尊、喜之坊五大系列產品,產品風格獨特,暢銷全國並遠銷歐美、中東等世界發達國家和地區。成立以來.公司相繼在北京、深圳、上海、瀋陽、大連、武漢等全國一百七十多個大中型城市都設立了特許加盟點。
未來五年,公司將立足於國際大都市的人才、信息、科技優勢,建立以上海為研發、管理中心的現代公司運營架構和以市場為導向的品牌戰略架構。並進一部加強與國際家紡業的技術交流與合作,確保寶縵持續引導市場潮流的能力。同時,寶縵家紡致力發展與加盟商之間的戰略夥伴關係,竭誠願與所有有志於共創寶縵事業輝煌的人士並肩奮戰,構建持久穩固的事業平台,立志將寶縵打造成為國內家紡行業的第一品牌!

品牌傳奇

Bergamo,倫巴第大區是意大利一個因紡織設備製造而享譽世界的下轄省,米蘭是倫巴第大區的首府,這裡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紡織技術的"夢工場"。如果說意大利是世界服裝之國,而倫巴第大區則是意大利紡織業、服飾及潮流的心臟。倫巴第大區擁有紡織行業生產鏈上各環節要素,絕大部分的紡織設備均由倫巴第大區製造。
Bergamo位於意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脈的南方山麗小丘中,是Bergamo省的首都。它是一座歷史悠久、神秘浪漫的城市,它的藝術、建築學、音樂和宗教等無不令人神往。舊城是古老的小鎮,中世紀的街道遍布其間,充滿濃郁的神秘氣息;新城則是擁有意大利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現代新城鎮。在暖暖的陽光下,漫步Bergamo,沿途的街道多數是窄小窄小的,但非常乾淨,別有韻味,而街道上浪漫的意大利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亦頗有禮貌,讓人感覺舒適愜意。
山上有座很大的古堡式教堂,教堂信道地下,有一塊用階磚砌成的十字圖案,吸引了不少旅遊駐足觀看,而其中是否另有弦機?是否隱藏着一個神秘而古老的故事?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在Bergam這個很生活、很有質感的小城,到處充滿故事,隨時都會蹦出一點靈感呢!
有一次,在一條街道上邂逅幾台擺放在櫥窗中的歐洲舊式紡織機,大家紛紛駐足拍照,原來那個地方是個紡織博物館。也就不難理解其是意大利紡織工業的搖籃之說了。 而寶縵家紡深得"Bergamo"之精髓,融中西紡織技術之結晶,在技術上"以技求精",匯東方文化與意大利風情於一體,觸發靈感生活,永葆時尚格調。

通信地址

地址: 通州市川港志浩工業園區2號 226314

品牌文化

進入知識經濟時代,企業的綜合實力,更主要的體現於公司的企業文化。在公司過去的十年裡,寶縵家紡從單純的生產製造型企業到品牌化運營企業,用企業文化來壯大企業的靈魂,不斷挑戰和提升自身優勢,注重人文精神的促進作用,提高公司軟實力。
2009年,《寶縵色彩》成功創刊,這是一個有效的溝通交流平台,它記錄了寶縵的發展歷史,宣揚着寶縵特有的風采。從此寶縵人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報刊;
2009年,寶縵成立了營銷中心培訓科,負責公司員工以及廣大加盟商的各項培訓,課程內容涉及廣泛;相關培訓課程的開設,進一步豐富並完善了企業文化價值體系,在公司的業務拓展以及發展的過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2010年,公司OA協同平台正式啟動,打造寶縵創新、簡單、高效管理的有效平台投入運用,該體系的創建和運用大力規範了企業流程、倡導員工知識分享,提高了工作效率,逐步實現了網上辦公,節省了時間;
2011年,公司開設讀書分享系列活動,活動中大家都積極分享、推薦了眾多優秀書籍,並探討和交流了讀書心得。讀書分享會為員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機會,每個人在被組織認同的同時也增強了個人自信心,對於個人潛力開發和企業文化建設,都有着極其重要的作用。

相關視頻

寶縵家紡企業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