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市場研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市場研究》雜誌,於1953年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正式創刊,CN:41-1348/C,本刊在國內外有廣泛的覆蓋面,題材新穎,信息量大、時效性強的特點,其中主要欄目有:企業天地、理論與方法、市場營銷等。

《市場研究》雜誌依託統計系統豐富、翔實、權威的信息資料,充分發揮市場調查與科研優勢,及時反映社會經濟、科技動態,深入分析其中的熱點、焦點、難點和疑點,全方位展示行業風采,積極開展關於市場的前瞻性報道,準確捕捉有新意、有價值的市場信息。

基本內容

《市場研究》創刊於1953年,是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經濟類綜合性學術期刊,由河南省統計信息諮詢中心主辦,中國市場信息調查業協會、河南省調查業協會協辦,系中國知識資源總庫、萬方數據庫 [1]、中文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維普資訊網、中國知網等網站全文收錄期刊。期刊的主要欄目有區域經濟、數據倉庫、資訊動態、各抒己見、觀點評述、理論方法、企業天地、市場營銷、行業研究、調查報告等,主要刊發:

1. 經濟學管理學等學科理論與實踐研究的專家、學者的最新研究成果。

2. 策劃、金融、財政、保險、財會、廣告等領域一線人士結合實踐撰寫的稿件。

3. 文化、教育、衛生、傳播、出版、物流、能源、交通運輸、建築、信息、製造、法律等領域人士立足所在行業探索市場經濟環境下出現的新問題、新挑戰、新現象,圍繞「大市場理念」總結自己在市場策劃、創意、營銷、管理等方面的成敗得失。

基本信息

刊名:市場研究 (Marketing Research)

創刊時間:1953年

主辦:河南省統計信息諮詢中心

協辦:中國市場信息調查業協會、河南省調查業協會

出版地:河南省鄭州市

周期:月刊[2]

語種:中文

開本:大16開

國際刊號:1672-4216 國內刊號:41-1348/C 郵發代號:36-12

歷史沿革:現用刊名——市場研究;曾用刊名——河南統計;河南省情與統計

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1992)

學術期刊《市場研究》徵稿啟事

《市場研究》是一份公開發行的經濟類綜合學術期刊,由河南省統計信息諮詢中心主辦,系中國知識資源總庫、萬方數據庫、中文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維普資訊網、中國知網等網站全文收錄期刊。

為進一步提高辦刊質量,從多維度展示經濟、管理等領域的最新學術成果,現面向全國徵集優秀學術論文,要求如下:

1. 除了歡迎從事經濟學、管理學理論與實踐研究的專家學者,以及在讀研究生、本科生一如既往地惠賜稿件之外,還特別歡迎從事策劃、金融、財政、保險、財會、廣告等一線工作的人士結合實踐撰寫稿件,亦歡迎文化、教育、衛生、傳播、出版、物流、能源、交通運輸、建築、信息、製造等領域人士立足所在行業,探索市場經濟環境下出現的新問題、新現象,總結自己在市場策劃、創意、營銷、管理等方面的經驗與見解。

2. 來稿要求內容健康,論點明確,論據可靠,引用資料準確(參考文獻在文末按順序排列),行文簡練、嚴密。若文章有資助背景,請標明資金項目名稱(含代號)。文章篇幅以2000~6000字為宜,文責自負。

3. 本刊為縮短刊出周期和避免錯誤,只接受以電子郵件方式投稿。稿件採用與否均在7個工作日內告知作者。來稿一經採用,即贈送當期樣刊。來稿請詳細註明作者姓名、工作單位、通訊地址、郵政編碼、聯絡電話等信息。

4. 本刊有權對來稿進行必要的技術性刪改,不同意刪改請在來稿時聲明。凡投向本刊稿件,若著作權人無專門聲明,即視為著作權人同意該作品網上傳播,歡迎相關機構和人士踴躍投稿!

視頻

市場研究 相關視頻

中國資本市場研究院執行院長王玉榮:智庫的春天到了
市場研究預測中國2030年成全球最熱旅遊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