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朗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朗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布朗斯 國家 法國

安省的一個市鎮

面積 • 總計 6.9 平方公里

(2.7 平方英里)

人口(2015)

• 市鎮 1,171人

• 密度 170人/平方公里

(440人/平方英里)

布朗斯(法語:Brens)是法國安省的一個市鎮。 [1]

簡介

布朗斯(法語:Brens,發音:\bʁɛ̃s\)是法國安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南部。

該市鎮的總面積為6.9平方公里,2015年時的人口數量為1,171。

布朗斯景點

加龍河 熱度 5.3 Quai de la Daurade, Toulouse 31000 France 4.7 分 (28條點評) 噼里啪啦點評:【Toulouse】法國的大城市裡面,好看的不多,這個算一個,這個地方給人感覺很溫文爾雅,而且舊城的範圍很大,整體面積不大也不小,感覺很宜居,大概是因為沒受到Haussman化的影響吧,凡是被Haussman化的城市我都不太喜歡,政治味太濃,比如巴黎,里昂,Montpellier這些

聖塞爾南大教堂 熱度 5.3 Pl. Saint-Sernin, 31000 Toulouse, France 4.8 分 (30條點評) 友諒大帝點評:圖盧茲非常值得去的大教堂,裡面有很多遺蹟!非常壯觀!就是不知道怎麼登塔頂!教堂裡面還有地下負一樓可以參觀!裡面放着很多小盒子!自己想是啥!【性價比】不錯【景色】很好!

圖盧茲市政廳廣場 Place du Capitole, 31000 Toulouse

參考來源

  1. 布朗斯,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