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萊恩·泰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萊恩·泰勒

圖片來自IMDb

出生    1972年5月8日

母校    哈佛大學

專業領域  作曲家,音樂製作人,樂曲改編

著名作品  鋼鐵人3,玩命關頭5

布萊恩·泰勒Brian Tyler,1972年5月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原名:布賴恩·西奧多·泰勒(Brian Theodore Tyler)。就讀於哈佛大學研究生院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本科。

是一位美國的作曲家指揮家音樂製作人演奏家樂曲改編,著名作品如《鷹眼》、《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鋼鐵人3》、《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忍者龜:變種世代》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絕命終結站4》 等。

他的祖父、藝術總監沃爾特·H·泰勒(Walter H. Tyler)曾 9 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於 1951 年因塞西爾·B·德米爾的《參孫與黛利拉》Cecil B. DeMille's Samson and Delilah (1949)而獲獎。

他於 2009 年被國際電影音樂評論家協會提名為年度電影作曲家,並被電影評分月刊評為 2009 年最佳電影作曲家之一。泰勒於 2010 年入選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音樂系)。

提名

  • 在 Last Call (2002) 中的配樂獲得了 2002 年艾美獎傑出音樂作曲獎的提名。
  • 電影《替天行道》(2001)的配樂獲得 2002 年世界原聲音樂獎的「年度發現獎」提名。
  • 於 2009 年被國際電影音樂評論家協會提名為年度電影作曲家。

作品列表

電影

電子遊戲

Year Title
2010  樂高宇宙
2011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
 極品飛車:亡命天涯*
2012  孤島驚魂3*
2013  戰地雙雄:魔鬼聯盟*
2013  刺客教條IV:黑旗
  • 帶有 * 標記的條目為已發行專輯

其他


視頻

Brian Tyler Conducts "Fast & Furious" Live in Concert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