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魯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魯托 照片 來自於網路

布魯托(Pluto)是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之一,是一隻土黃色公狗,一般是作為米老鼠的寵物出現,但也曾經作為唐老鴨高飛狗的寵物,在一些短篇故事中則作為主角。首次出現於1930年。[1]

人物介紹: 布魯托米老鼠寵物,是米老鼠最喜歡的狗狗!不過他第一次亮相時卻是被警察帶著去追捕逃犯米老鼠布魯托是一隻純粹的狗,雖然他從來不說話,他只能靠鼻音來表白自己的愛憎。但是他和米老鼠的溝通卻沒有絲毫問題。 他對米老鼠絕對忠誠,友好,並且當米老鼠有危險的時候他絕對會奮不顧身!布魯托還有些淘氣,有時候還會惹些小麻煩。

布魯托的原型

米老鼠的愛犬布魯托傻傻憨憨的,對米老鼠很忠心,其實牠的原型可是有很酷的名稱喔:尋血獵犬(Bloodhound)。 這種大型獵犬以異常靈敏的鼻子著名,主要是用於狩獵,追蹤犯人,被牠盯上的犯人或對象通常很難逃過牠的追蹤。[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