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慶收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慶收真
出生 1987年12月5日
韓國仁川廣域市
知名作品   《青鳥之家》

慶收真,別名:景收真,1987年12月5日出生於韓國,韓國演員。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

人生經歷

慶收真於2011年,通過出演MV出道。2013年6月,主演KBS日日劇《恩熙》,飾演」金恩熙「,並憑藉此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同年2月,主演電影《男人使用說明書》。2014年9月,主演TVN金土劇《九數少年》。 2015年2月,主演電視劇 《青鳥之家》。2016年主演浪漫喜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7年主演《Melo Holic》。

演藝經歷

2011年,慶收真通過出演鄭燁的MV《眼淚》出道,隨後又出演了Soul Star的MV《就是現在》和Eye To Eye的MV《像個男人》。

2012年3月,出演KBS水木劇《赤道的男人》,飾演少年「韓智媛」;10月,出演MBC創社51周年紀念劇《馬醫》,飾演「愍懷嬪姜氏」。

2013年2月,出演SBS浪漫水木劇《那年冬天,起風了》,飾演「文熙珠」;5月,出演KBS水木劇《鯊魚》,飾演少年「趙海雨」;6月,主演KBS日日劇《恩熙》 ,飾演」金恩熙「,並憑藉此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同年出演電影《男人使用說明書》 ;同年,出演洪大光的MV《Goodbye》、Brown Eyed Soul的MV《你》。

2014年3月,出演JTBC電視劇《密會》 ,飾演」朴多美「 ;9月,主演TVN金土劇《九數少年》 ,飾演「馬世英」。並憑藉《九數少年》獲得韓國文化演藝大獎新人獎 。並出演了樂隊Buzz時隔八年推出的《Memorize》的主打歌曲《》 。慶收真在12月7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節目中一改清純形象,展示高水平的奔跑實力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超大力氣,變身成「大力少女」,還跳起了性感舞蹈 。並出演了韓新概念電影手遊CinemaGame 。[1]

2015年2月,主演了KBS周末劇《青鳥之家》,在劇中飾演的姜英珠有著一份最受女性推崇的教師工作,卻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放棄這份工作 ,全劇平均收視24%。9月演員慶收真與崔宇植將擔任SBS2部作中秋特輯電視劇《我的Fantastic葬禮》的男女主人公。講述腦袋出現故障的女人和心臟出現故障的男人的故事的暖暖的劇情電視劇。因為腦腫瘤被通報人生倒計時的女人偶然地遇見了以前的愛人後發生的故事。 11月慶收真與任瑟雍出演了時隔3年回歸的電影《恐怖故事3》 ,2016年上半年上映。2015年12月18日Starhaus娛樂表示:「我社於近日與演員慶收真簽署了專屬合約,日後將全權負責她的演藝活動。」據悉,期間慶收真收到了多個娛樂公司的提案,最終與從出道初期便一同共事的經紀人一同選擇了Starhaus娛樂。慶收真表示:「我覺得Starhaus娛樂充滿信任且和睦的氛圍非常吸引我。日後作為演員,為了有新的突破,我一定會更加虛心學習並努力。」[2]

2016年2月慶收真、李善均安在洪出演漫改電影《王的紀事簿》,講述朝鮮帝王和他的史官一起揭露了動搖國家的巨大陰謀的故事。5月開拍,預定於2017年上映。11月,主演浪漫喜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年少成名卻承受着巨大壓力的頂尖體操選手宋詩昊 。

2017年11月,與鄭允浩共同主演的電視劇《Melo Holic》播出,在劇中飾演雙重人格女主角秋智恩 。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名稱 獲獎作品 備註

2014 韓國文化演藝大獎新人獎 九數少年 獲獎
2013 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 恩熙 獲獎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演技細膩,特別是真摯的眼神令人難忘;在幕後很謙遜,總是在默默的學習演技慶收真曾憑藉在KBS《赤道的男人》、SBS《那年冬天,起風了》以及KBS《鯊魚》等電視劇中的出色表演,深受廣大觀眾的支持與厚愛。(網易評)

冷酷撕下對手背後的名簽,然後一臉燦爛地笑着與對方打招呼致意,running man「歷屆嘉賓中最強戰鬥力」。(劉在石評價)

視頻

慶收真一心只想撕名牌,Gary卻一心只想要她電話號碼

全昭旻狐假虎威,指揮金鐘國教訓李光洙,慶收真笑了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