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底特律梅西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圖片名稱
圖片來自xxd.staging

底特律梅西大學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縮寫:UDM)是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隸屬於耶穌會[1]慈善修女會。成立於1877年,原僅隸屬於耶穌會。

1927年開始稱底特律大學,1990年和1941年慈善修女會成立的底特律梅西學院合併。它現在是州內最大的天主教大學,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在「中西部地區大學」排名中將其列在第41位。[2]

學校概述

底特律梅西大學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學校,成立於1877年。學校位於密歇根州,受到宗教傳統的影響,學校除了通過領導力發展研究和大學外展項目所做的努力之外,許多課程和體育項目還包括服務活動。教育學生用實踐去影響社區,改變世界。學生的課外活動非常豐富,可以選擇參與約50個俱樂部和學生組織。該校的研究生課程非常有名,法學院工程與科學學院工商管理學院衛生職業學院等學術部分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

學院設置

底特律梅西大學有七個大學學術部門,包括:農業學院、商業管理學院、工程與科學學院、衛生職業學院、人文和教育學院、牙醫學院和法學院。學校提供從本科、研究生到博士項目的課程,還有一部分在線課程提供學位。學生可以從100多個不同的專業領域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學校注重理論和實踐的結合,不同學院之間還設置了跨學科課程,鼓勵學生接受適當的挑戰。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商科專業、法學專業和公共衛生專業

參考文獻

  1. 耶穌會的故事,耶穌會中華省網站
  2. 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201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