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龐貝末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龐貝末日》是由導演保羅·安德森執導的劇情片,基特·哈靈頓凱瑞·安·莫斯、艾米莉·布朗寧、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傑西卡·盧卡斯、庫里·格拉漢姆、薩沙·羅伊茨、傑瑞德·哈里斯、基弗·薩瑟蘭領銜主演。影片採用3D實拍技術。《龐貝末日》於2014年02月21日正式北美上映,2014年8月1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

影片講述古羅馬時代,維蘇威火山爆發在即,龐貝城的貴族小姐愛上了奴隸角鬥士的故事。

電影劇情

《龐貝末日》故事發生在古羅馬時代,龐貝城位於意大利坎帕尼亞平原的邊緣,公元前8世紀建城,公元前5世紀起屬於薩莫諾人。公元前4-3世紀,逐漸成為羅馬共和國的一部分。據悉,維蘇威火山爆發致使龐貝城數千居民遇難。在摧毀龐貝城的維蘇威火山爆發前夕,奴隸角鬥士米洛(基特·哈靈頓飾)愛上了一位貴族小姐。同時,一次意外,讓他碰到了多年前屠殺他家人的仇人。

一個叫做米洛的奴隸愛上了一個富裕家庭的女兒卡西婭。然而邁洛沒有料到,就在他在角斗場上進行最後一次戰鬥的同時,他的心上人也被迫許配給一個腐敗的羅馬議員。這時維蘇威火山爆發了,米洛和在決鬥場上相識的阿迪克斯逃出被毀滅的角斗場,相約在海港見面,不顧生命危險獨自回到龐貝,想救出心上人。火山引發的地震,使海水倒灌進龐貝,一些準備逃生的木船被掀翻,米洛設法尋找心上人,羅馬貴族搶先一步,駕駛一輛馬車帶着卡西婭逃離龐貝,米洛在後邊緊追不捨,此時天昏地暗,不時有火山岩石墜落,在一個路口,馬車被路障掀翻,羅馬貴族和卡西婭跌落在地,米洛下馬與貴族白刃戰,最後打翻貴族,騎上馬與卡西婭飛馳逃離龐貝,此時火山衝擊波已到,羅馬貴族葬身火海,在逃命的過程中,馬受驚,將米洛與卡西婭先後甩下,卡西婭放走了馬,面對着漫天蓋地的火山灰,二人擁吻在一起,火山灰把他們淹沒了[2]

若干年後,人們在龐貝發現了一對年輕戀人擁吻的遺骸。

視頻

龐貝末日 相關視頻

龐貝末日:公元79年8.24維蘇威火山突然爆發18小時後消失
三分鐘帶你看完《龐貝末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