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彭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彭濤
彭濤1
出生 1969年12月
北京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我叫王土地》
《七月雨荷》

彭濤(1969年12月-), 中國內地知名演員

簡介

彭濤1969年12月出生於北京,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是中國內地男演員。從小就熱愛影視藝術,曾經拍攝了幾十部影視作品,代表作品有《我叫王土地》、《七月雨荷》等。 2018年1月8日,參演的電視劇《換了人間》播出。[1]

演藝經歷

2003年,在宋業明執導,唐國強馬曉偉的抗戰歷史《延安頌》中飾演賴傳珠。
2005年,在管虎執導的首部反映普通礦工生活的電視劇《衝出絕境》中飾演郭大林。
2006年,參演趙鐳執導的警匪劇《肇事追蹤》中飾演穆勇;11月,在劉江執導,李志強李易祥等主演的現代警察生活劇《香水》中飾演宋健。 2009年,主演劉一志執導的懸疑劇《國家寶藏之覲天寶匣》,在劇中飾演祥瑞老闆;同年,在滕文驥執導,黃志忠李東霖等主演的軍事歷史劇《風雲1949》,在劇中飾演李銀橋。
2010年,主演易寒執導的戰爭片《紅色別動隊之十萬火急》飾演六指。2011年5月,主演路雲飛執導的都市劇情片《七月雨荷》中飾演李傑。
2012年,在張多福執導,許鉑岑羅憶楠聯袂主演的紅色革命題材劇《尋路》中飾演龔楚;

同年,在張多福執導,林永健曾虹暢等聯袂領銜主演《我叫王土地》中飾演劉三;2月,參演夢繼執導,黃志忠,柯藍主演的古裝傳奇劇《皮五傳奇》,在劇中飾演蕭六;4月,在毛衛寧執導的抗戰題材《戰旗》中飾演龜井次郎。
2013年,由張永生執導,曹征唐一菲聯合主演的諜戰劇《戰火連天》 ,在劇中飾演松田少佐;同年,在弘胤執導的革命抗戰劇《戰魂》中飾演山田一郎;7月,主演張輝執導的抗戰片《殘陽》中飾演劉三;9月,在李偉執導的革命歷史的《劉鄧和他們的戰友》。
2014年,由張多福執導,於毅張魯一賀丹丹聯袂主演抗日愛情劇《絕地槍王》,在劇中飾演崗村少佐 。
2017年,參演唐國強劉勁主演的革命歷史劇《換了人間》,在劇中飾演俞濟時

主要作品[2]

電影作品

彭濤近照(風颺7月25日攝於北京靈光寺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     

《紅色別動隊之十萬火急》彭濤飾演六指 (主角) 導演易寒

《殘陽》 彭濤飾演劉三(男一) 導演張輝

《天行自若》 彭濤飾演賊 (男二) 美國製作

《 七月雨荷》 彭濤飾演李傑(男二) 導演 路雲飛

電視劇作品

7集電視劇《衝出絕境》飾演郭大林 合作演員:趙君郭金劉威葳 導演:鄔迪 監製管虎

30集電視劇《案發現場》飾演胡龍 合作演員:顏世魁 導演:閆宇彤

40集電視劇《延安頌》 飾演賴傳珠將軍 合作演員:唐國強 劉勁 導演: 宋業明董亞春

20集電視劇《交通肇事追蹤》飾演穆勇 合作演員:侯勇 導演:趙鐳

20集電視劇《香水》飾演宋建 合作演員:李易祥 導演:劉江

友情客串的作品

電視劇《我的兄弟姐妹》合作演員:周韻 導演: 俞鍾

電視劇《誰為你作證》合作演員:羅姍姍 導演 :馬進

電視劇《八路軍》 導演: 宋業明

電視劇《欽差大臣》 合作演員:李保田 導演:程璐

電視劇《王爺到》 合作演員:何冰 導演: 宋洋

電視劇《將門風雲》 合作演員:丁海峰 導演:安戰軍

電視劇《嘉慶皇帝》 導演: 滕文驥

電視劇《醉狹張三》合作演員:吳越 導演: 葉鎮華(香港)

電視劇《驚險生活》 合作演員:李誠儒 導演:黃力加

電視劇《親兄熱弟》 合作演員:林永健 導演: 黃力加

電視劇《我的冠軍》 合作演員:陳建斌 導演:龐好

電視劇《愛在戰火紛飛時》合作演員:溫兆倫 導演:董亞春

電視劇《換了人間》(2018)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