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麒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麒豐
徐麒豐
國籍 中國
職業 內地男演員
知名於 2006年參演青春劇《非常女生》。2007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劇《玻璃天堂

徐麒豐,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廣東,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

2006年參演青春劇《非常女生》。2007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劇《玻璃天堂》。2008年參演女性勵志情感劇《一千滴眼淚》 。2009年參演家庭倫理劇《賢妻良母》 ;同年搭檔全智賢出演驚悚動作電影《小夜刀》 。2012年參演民國傳奇情感劇《亂世佳人》。2015年參演年代熱血勵志劇《偏偏喜歡你》 。

演藝經歷

2006年,參演青春劇《非常女生》,飾演劉挺;同年參演古裝劇《白玉堂》,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梅念萱和陸川。

2007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劇《玻璃天堂》,飾演深情的富豪子高桐。

2008年,參演由喬振宇曹曦文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劇《中國式相親》,飾演女主角安琪的男朋友、交警周經緯;同年參演愛情懸疑劇《青樹》,飾演劇中的關鍵角色為護林而變成殘疾的青年朱鐵 ;11月,參演由於正製片,朱茵劉愷威馮紹峰主演的女性勵志情感劇《一千滴眼淚》,在劇中他所扮演的林博雅,是個追求名利不惜一切的陰險小人 。

2009年,參演家庭倫理劇《賢妻良母》,飾演林紹問 ;同年,搭檔全智賢出演驚悚動作電影《小夜刀》,飾演貫穿始終的角色吉藤 。

2012年,與唐嫣羅晉陳鍵鋒合作出演民國傳奇情感劇《亂世佳人》,飾演大反派玄洋社社長山田野,也是該劇的終極BOSS 。

2015年,參演由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主演的年代熱血勵志劇《偏偏喜歡你[2],飾演野心勃勃的軍閥獨子李天翰,是一個頗有城府,為達目的不折手段的反面角色 [3]

視頻

偏偏喜歡你》天翰泄軍事機密,拉攏父親當漢奸!

參考資料

  1. 徐麒豐最新寫真曝光 眼神憂鬱顯魅惑型男氣質,  新華網2015-07-16
  2. 偏偏喜歡你》熱播 徐麒豐讓許紹雄投靠日本人,  鳳凰娛樂2015-07-06
  3. 《偏偏喜歡你》李天翰的扮演者徐麒豐 角色介紹,  豬豬娛樂周邊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