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恩斯特·卡爾滕布倫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恩斯特·卡爾滕布倫納原圖鏈接來自 新浪網 的圖片

恩斯特·卡爾滕布倫納(Ernst Kaltenbrunner,1903年10月4日-1946年10月16日)納粹德國重要領導人,奧地利裔,黨衛隊上級集團領袖。在1943年,接掌國家安全總局與國家刑警組織。德國二戰投降後,在紐倫堡大審[1]中,他以親衛隊最高負責人面對審判,最後被判戰爭罪、反人道罪而處以絞刑。

生平

早年

卡爾滕布倫納出生於奧地利的里德因克瑞斯,父親是一位律師。就讀在林茲德式9年理科學制教育及之後的格拉茨大學,並於1926年取得法律學位,在1928年成為律師。他的身高相當的高,足有201公分,在他頭上另有在學生時期打鬥而明顯傷疤,然而根據一些來源,這些打鬥的傷疤可然是酒駕事故所致。

早期事業

卡爾滕布倫納於1932年在奧地利加入納粹黨與其下的黨衛隊,在黨衛隊第八旅管區(SS-Abschnitt VIII)中作為一位地區發言人與法律顧問。在1934年他被當時奧地利政府與其他納粹黨員關進Kaisersteinbruch集中營,同一年被以叛國罪與涉嫌行刺陶爾斐斯而再次被補。這項指控刻意被遺漏,但仍因謀反罪被判6個月徒刑。 同年,卡爾滕布倫納與妻子Elisabeth Eder並擁3名子女,所有子女都在戰爭中倖存。

自從1935年中期卡爾滕布倫納成為奧地利黨衛隊領導人。他支持德奧合併,在合併後被希特勒晉昇為黨衛隊准將[2]。1938年9月11日被提升為黨衛隊中將(見Video of Kaltenbrunner in Vienna January 1939),他在1938年後也是德國國會議員。

紐倫堡審判

於紐倫堡審判中卡爾滕布倫納被以反和平密謀罪、戰爭罪與反人道罪起訴,其後兩者有罪,被處絞刑,其罪行最關鍵證據為奧許維茲集中營管理者魯道夫胡斯所陳述。

死亡

在紐倫堡審判中以反人道罪及戰爭罪被宣判有罪,處以絞刑,1946年10月16日1點40分左右被絞死。卡爾滕布倫納的臨終遺言:

「我以熾熱的心熱愛德國人民與我的祖國,我所做的一切職責謹遵人民的法律,我遺憾這次人民被非士兵的人所領導且對那些指控的罪行一無所知,祝德國好運。

視頻

恩斯特·卡爾滕布倫納相關視頻

1934年德國紐倫堡,真實的德國正步,行進中的德國軍隊
紐倫堡審判和東京審判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