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丁堡動物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丁堡動物園
圖片來自blogspot

愛丁堡動物園(Edinburgh Zoo)是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一座非營利動物園,正式名稱是蘇格蘭國家動物園。動物園位於科斯托菲娜山南坡[1]

歷史

創建於1913年,由皇家蘇格蘭動物學會所有。愛丁堡動物園每年接待超過60萬人的遊客,是蘇格蘭僅次於愛丁堡城堡的第二受歡迎的付費景點[1]。愛丁堡動物園是世界最大展示和繁殖企鵝的動物園。遊客可在動物園中找到黑猩猩,松鼠猴,大熊貓無尾熊等的生物。

參考文獻

  1. 1.0 1.1 Zoo Beginnings. Edinburgh Zoo. [10 November 20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8 September 2007).  已忽略未知參數|url-status= (幫助) 引用錯誤:無效的<ref>標籤;name屬性「begin」使用不同內容定義了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