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默生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默生學院

圖片來自DREAMSTIME
地址    120 Boylston St
      Boston, MA 02116美國

電話     +1 617-824-8500

網站     www.emerson.edu

創辦時間  1880年​(140年前)

愛默生學院英語:Emerson College)於1880年創立,位於美國大西洋沿岸的波士頓市中心的劇院區,毗鄰波士頓公園,另外在洛杉磯好萊塢亦擁有一個現代化的教學中心。[1] 同時,它也是新英格蘭地區第一個設立校園廣播和有線電視台的學校。

愛默生學院是美國第一所開設人文與傳播專業的文理學院。它早期是一所教授公開演講辯論的小型學校。在1980年,愛默生學院成為全美首先提供寫作與出版研究課程的學校。在1991年,愛默生學院首先提供學童戲劇的課程,並且成為最先頒發戲劇、藝術、演講辯論大眾傳播新聞學位的學校之一。

愛默生學院亦是美國唯一一所專致於資訊交流藝術和人文科學背景的綜合性學院。學校可提供被新英格蘭院校協會所認可藝術和資訊傳媒學位項目。學校設有通信、市場營銷通訊科學新聞、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和媒體以及書面文學和出版等學院,可授予學士、碩士學位。

愛默生學院同時也是一所專注於寫作,交流和文科的城市學校。學校提供寫作,文學出版和政治溝通等專業。次要的選擇包括小說,音樂欣賞和溝通和藝術的商業研究。以文學為中心的學校,有各種各樣的學生出版物,包括愛默生評論,文學雜誌和具體文學雜誌,展示學生的詩歌和攝影。還有一個名為本科生出版社的組織,出版學生作品。

排名

學術生活

Emerson College早期是一間公開演辯型的小型學校,創辦人為Charles Wesley Emerson,其創立於1880年。是美國唯一一家專攻傳媒的院校;保持著「小而精的信念。愛默生學院的師生比例是13:1,學校有66.8%的學院不到20人[3]

歷史變遷

愛默生學院創立於1880年,早期為一教授有關公開演講辯論之小型學校,其創辦人Charles Wesley Emerson認為,傳播溝通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原動力,故致其畢生心血創立愛默生學院,以培養優良的傳播及表演人才為其辦校宗旨。長久以來,愛默生學院以其擁有專業領先地位而享有口碑。

1980年,愛默生學院成為全美首先提供寫作與出版研究所課程的學校。

1991年,愛默生學院首先提供學童戲劇的課程,並且為美國最先頒發戲劇藝術演講辯論大眾傳播和新聞學位的學校之一。 同時,它也是新英格蘭地區第一個設立FM教育台及close-circut的電視廣播工作室的學校。

院系專業

Mass Communication,Communication Studies,Performing Arts,Communication Disorder及Creative Writing。 其中Communication Studies又分為政治傳播行銷廣告公共關係口語傳播、保健傳播五組,提供學生最專門的訓練。 在研究所課程的設計上,愛默生學院特別着重理論與實務的相互印證, 對大學部學生也均要求其修習一學期的實習學分。 除此之外,學校在寒暑假會不定期提供短期進修的課程。 以1995年夏季的華盛頓DC之行為例,學生實際參觀拜訪當地之政府機關,瞭解其運作狀況,並且與有關人士晤談。 此外,學生也可依個人興趣,到美西或歐洲選修課程。 由此可見愛默生學院在課程設計上,不斷求新、求變化。

院校設置

該校提供37個藝術和信息傳媒的學位項目, 被新英格蘭院校協會高度認可。學校設有通信學院市場營銷學院,通訊科學學院,新聞學院表演藝術學院視覺藝術媒體學院書面文學出版學院等。在US News每年的校際評鑑中,愛默生學院(波士頓)常被評選為新英格蘭地區最佳五所傳播學院之一,而其畢業生也素以專業傳播人形象聞名全國,甚至Peterson's Guide也評此學院具有深厚的潛力。

愛默生學院的主校區位於美國波士頓市中心的劇院區,在洛杉磯和歐洲荷蘭有兩處分校。

該校現在擁有3個劇院(Cutler Majestic Theatre,Semel Theatre,Greene Theatre)、3個廣播頻道(WERS FM,WECB AM,The Emerson Channel)、1個電視頻道(WEBN)、1個新聞製作室(Broadcast Journalism Studio)、1個電視製作室(Di Bona Family Television Studio)、1個影碟製作室(Emerson Independent Video)和3中心,即語言、講演與聽力中心(Robbins Speech,Language and Hearing Center)、多元傳媒中心(Center for Diversity in the Communication Industries)和精神生活中心(Center for Spiritual Life)。[4]

視頻

Campus Profile - Emerson College Boston

參考資料

  1. Visit Emerson | Emerson College. Emerson College. [2018-03-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3-16). 
  2. 2018 Best Value Regional Universities. [2018-03-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3-12). 
  3. Emerson College Profile. [2018-03-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3-18). 
  4. 愛默生學院,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