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要和你在一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要和你在一起》是由林繼東執導,柴碧雲、孫紹龍、萬思維、沈陶然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留學歸來的林美雅與歐陽在飛機上偶然相識,由此展開了一段奇妙姻緣的故事。該劇於2019年5月18日在江蘇衛視首播,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和優酷同步首播。

簡介

留學歸來林美雅與歐陽在飛機上因誤會而相識,二人也因此展開了一段奇妙的姻緣林美雅回國原本準備與男友結婚,未曾想迎來的卻是男友絕情的背叛,從失戀傷痛中走出來的林美雅決心重新振作,因與歐陽不打不相識,她入職歐陽所在的公司,林美雅用自己的善良、豁達以及在工作上的努力進取很快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並在歐陽事業低谷的時候與之攜手共同努力,兩人也在朝夕相處之中漸漸產生了超乎友誼的感情。林美雅陪伴歐陽參加一場對於歐陽極其重要的格鬥巡迴賽事,一路上兩人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共同面對一個又一個挑戰,這也使得兩顆年輕的心終於走在一起。

劇集評價

《我要和你在一起》聚焦時代新青年情感觀與價值觀,直擊二十一世紀年輕人生活痛點,傳遞在快節奏生活壓力下保持初心的正能量。該劇憑藉其快節奏強情節的故事發展以及清新舒適的演員演技在流量扎堆的影視圈裡脫穎而出。(中華網娛樂評)《我要和你在一起》中的每個人也都離不開對現實的映射,他們展現了二十一世紀年輕人的生活面貌,並提出「如何與不圓滿的現狀和解」這一問題。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但這部劇也不忘告訴觀眾,不論現狀如何,保持初心,保持昂揚向上的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荔枝新聞評)

幕後花絮

為了滿足導演對動作的高要求,柴碧雲在開拍前期,進行了格鬥專業訓練。柴碧雲在拍戲時,低燒一星期,失聲將近半個月,導致一段戲份只能通過後期補配音來完成。為了更貼近真實的拳手形象,孫紹龍在進組前就開啟了健身訓練,為角色極速減重13斤。[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