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換女成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換女成鳳》導演:黃文利[1],統籌:何蘭萍,出品人:馮建、姜銀貴、方鳴,編劇:趙傳賢 游驍穎,出品單位:江蘇藝星影視文化傳播公司、南京實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

劇情梗概

《換女成鳳》是《換子成龍》的姐妹篇。

台灣望族企業家之子陳俊達來大陸投資,與工廠女工王文琇產生了愛情。陳俊達因故失憶,後在父親的安排下與另一個女子周芳芳成婚,文琇為了報復故意錯抱了芳芳的女兒真真,卻把自己的女兒思齊留在了芳芳身邊。

十八年後,二女長大成人,陳俊達再次來到大陸投資,並且找到了心中依然珍愛的文琇和自己的親生女兒思齊 。文琇為不破壞陳俊達與周芳芳已經擁有的幸福生活,把真真託付給俊達後,悄悄走出了人們的視線。而溫柔刻苦的真真、驕傲不羈的思齊……

新一輩人之間又上演起一幕幕寄託着純真的真情故事,命運就像未知的大轉盤,不停的轉動着,而引領命運輪盤不停旋轉的軸心正是我們從未放棄的向善之心和純真之愛。

分集劇情

第一集

1988年,寧海,陳俊達和周芳芳在酒店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喜慶之時會場上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四十多歲的母親拿着照片當場質問陳俊達為何棄自己懷孕的女兒王文秀於不顧,現場一片混亂,被趕出會場的婦女出門被車撞死。周芳芳受到驚嚇早產,於此同時王文秀也在同一家醫院產下一女嬰。嫉妒和憤恨使得王文秀把兩名女嬰調換了手牌[2]

第二集

二十年後,王家寨,王文秀每天喝酒鬧事,對自己的女兒真真非打即罵,可真真卻一直很孝順。那張婚禮上出現的舊照片讓陳俊達困惑不已,終於下定決心不顧家裡的反對堅持要去大陸。

視頻

換女成鳳 相關視頻

換女成鳳:失憶富豪找回記憶後接回舊愛,原配太憋屈了
換女成鳳:富千金當年趁人失憶搶人老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