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賊》由彭三源工作室、華誼兄弟傳媒集團聯合出品,並由丁黑執導,由張國強、殷桃孫海英、許娣、曹炳琨、賈青等人主演的都市警匪劇。

講述一對賊夫妻與派出所所長一家的糾葛故事

該劇已於2013年12月20日在北京、陝西、湖北江西衛視播出[1]

劇情簡介

2002年 ,觀音橋派出所所長向前進和徒弟周術術在管片上捉住了一對賊,男的叫段虎,女的叫喬安娜。因為偷了一輛捷達車,段虎被判刑十年,喬安娜被判刑八年。喬安娜被捉時有孕在身,她得生下孩子後再去服刑。喬安娜生下的孩子被向前進取名段益,意思是長大了要有益於人民。段虎喬安娜去服刑,段益在向前進家長大。終於有一天段虎和喬安娜刑滿釋放,段益已經上了小學,在警察家中長大的他明明白白像警察的後代。向前進一家忍痛把段益還給段虎和喬安娜撫養。段虎和喬安娜在向前進的監督教育下重新做人,學着給孩子當父母,學着做正當職業養家糊口。向前進一家人為了他們的生活和團圓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這個過程中給兩個賊當爸當媽當兄弟。最終讓段虎戒掉了不勞而獲的「心癮」,實現了向前進說的:人心裡無賊,天下就無賊[2]

第1集

醫生給喬安娜做B超,她說胎兒一切正常。段虎說他怎麼看不到孩子的小雞雞,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醫生說再有兩個月就生下來了,到時候不就知道了。出來的時候喬安娜用腳踹段虎,沒事偷人家聽診器幹嘛?段虎說他要聽聽孩子跟她的心跳。周術術去派出所報告,所長向前進讓她去戶籍報到,周術術不同意去戶籍做內勤,她執意要去抓小偷。喬安娜說她不想跟段虎過日子,並說孩子生下來她就送人。段虎同意送人,喬安娜又指責他,他說送人就送人呀,自己可是吐了六個月呢,段虎讓她生下來自己養着。安娜問他拿什麼養孩子?還偷呀?段虎讓她指條明路,喬安娜無意中往後一指,剛好看到路邊停着一輛新捷達車,而且車鑰匙還在上面。

段虎開車載着喬安娜走在街上,安娜擔心不會出什麼事兒吧?段虎則說就開一會兒就放到街上。一眨眼他就給小冰子打電話,問新的捷達會賣多少錢?前面有警察,段虎二人緊張的不得了,警察讓他出示駕照,段虎謊稱安娜差點流產了,警察讓他趕緊走。可是段虎走的時候車子老是起動不起來,此時警察發現這輛車的車牌正是丟失的車輛。警車攔住了段虎二人的車子,抓住了他跟喬安娜。向前進審問段虎和喬安娜二人,二人害怕的不得了。周術術告訴師父,她今天可是抓了一家三口,師父可得履行諾言。向前進勸她,她不適合做抓小偷的工作,可是周術術則 說她認定了抓小偷這個工作。在周術術的再三請求下,向前進不得不答應了她,並讓她記住了,這可是她自己的選擇,以後對她絕不會客氣。段虎承認他是小偷,並說他是仗義的小偷,他偷風不偷雨。向前進指責他這是什麼強盜邏輯,為何帶着孕婦去偷車?段虎請求他饒了自己,保證不會有下回了。向前進則說沒有下回了。周術術給喬安娜準備了飯菜,可是喬安娜故意不吃,在她面前演戲。周術術對向前進抱怨,他們都抓了段虎二人,而且證據確鑿,為何不能把他們送進監獄,而且自己還得前後左右圍着喬安娜轉?憑什麼呀?不光得保護她,還得保護她肚子裡的孩子。向前進要求周術術必須保證喬安娜的生命安全,再說她肚子裡的孩子是清白的。向前進帶着周術術回家吃飯,李一芳非常喜歡她。向上跟周術術聊天,向她問起有男朋友嗎?向前進讓向上別跟周術術套磁,向上則說不跟她套磁聊什麼呀。向前進問安娜,她沒跟段虎領結婚證,不擔心段虎哪天甩了她呀?安娜則信誓旦旦的說段虎就是她的靠山,他們之間是有愛情的。向前進帶着周術術去找喬安娜的爸爸,可是喬爸爸卻讓他們去找喬媽媽。

視頻

無賊 相關視頻

無賊 第1集
無賊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