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日本南北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日本南北朝》是一個名詞術語。

關於漢字的起源[1],中國古代文獻上有種種說法,如「結繩」、「八卦」、「圖畫」、「書契」等,古書上還普遍記載有黃帝史官倉頡造字的傳說。現代學者認為,成系統的文字工具不可能完全由一個人創造出來,倉頡[2]如果確有其人,應該是文字整理者或頒布者。最早刻劃符號距今8000多年。

名詞解釋

日本歷史上兩朝廷對立時期。1336年,實力強大的武士貴族足利尊氏崛起,廢黜後醍醐天皇的建武政權,入主京都,自立為征夷大將軍,設置幕府,開始了室町幕府的統治時代。後醍醐天皇不甘心失敗,逃至吉野,另立朝廷,與北方京都室町幕府及所挾持的天皇相對峙,直到14世紀末室町幕府統一,史稱「南北朝」。

世界文化遺產都有哪些

世界文化遺產有:埃及金字塔、宙斯神像、法洛斯燈塔、萬里長城、亞歷山卓港、阿提密斯神殿、毛索洛斯墓廟、秦始皇兵馬俑、巴比倫空中花園、羅得斯島巨像、科隆大教堂、凡爾賽宮及其園林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