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曉翠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曉翠苑
圖片來自centanet

曉翠苑英語:Hiu Tsui Court),是香港居者有其屋的屋苑,位於香港港島東區小西灣曉翠街7號,在1990年落成,於居者有其屋第十一期甲出售,是港島區首個新十字型居屋屋苑。

說明

屋苑所在地前身是英軍情報中心[1],由天順建築有限公司承建,由於屋苑位於前啟德機場的高度限制圈內,所以曉翠苑雖是新十字型設計,但比一般同型號樓宇的設計標準減少兩層(曉翠苑各座樓宇最高樓層均為33樓)。

樓宇

樓宇名稱 樓宇類型 落成年份
雅翠閣(A座) 新十字型 1990年
碧翠閣(B座)

曉翠苑已成立業主立案法團,停車場由越秀亞通停車場有限公司管理。

交通

交通路線列表
小西灣道

Template:港島巴士簡單列表 Template:大嶼山巴士簡單列表 Template:過海隧道巴士簡單列表Template:港島專線小巴簡單列表

參考文獻

  1. 小西灣. 香港地方網站. [2019-05-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