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達勒姆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達勒姆

外文名 Durham

別 名 杜倫

所屬地區 達勒姆郡

地理位置 英格蘭

東北部桑德蘭西南方

達勒姆,又譯為杜倫,位於英格蘭東北部桑德蘭西南方21公里處,威爾河自北面流過,為達勒姆郡的郡治,是一個面積細小的自治市,也是該地區一個重要的聚落。 [1]

簡介

達勒姆位於英格蘭東北部桑德蘭西南方21公里處,威爾河自北面流過,為達勒姆郡的郡治,是一個面積細小的自治市,也是該地區一個重要的聚落。同時,達勒姆大學(即杜倫大學)就坐落於此。

風景名勝

這座城市有着超過630座古蹟是登記在冊建築物、古老的城堡以及風景如畫的林木。建於11世紀末到12世紀初的達勒姆大教堂最為突出,位於起伏的山巒上,高聳入雲端,俯視着靜靜地威爾河。該教堂造型宏偉壯觀是英國最典型的諾曼底式教堂,其後面的城堡曾是達勒姆王室大主教的住所,如今成為達勒姆大學校舍,這也凸顯出達勒姆從軍事要地向現代化城市的轉變。

達勒姆市政廳比米什博物館國家鐵路博物館以及森林公園都是旅遊勝地。

參考來源

  1. 達勒姆,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