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是改編自麥可·龐德的英國童話《帕丁頓熊》的喜劇電影。演員有休·邦尼維爾莎莉·霍金斯妮可基嫚等。英國於2014年11月28日上映。

劇情

英國探險家克萊德在南美洲「神秘秘魯」探險時,發現了會直立行走和說話的熊Pastuzo和Lucy,在與它們生活了一段時間後,克萊德贈送給了熊們一頂帽子,並邀請它們以後去倫敦找他。

數年後,小熊與熊叔叔Pastuzo和熊阿姨Lucy學到了一些倫敦的知識。一次地震過後,熊叔叔遇難了。於是熊阿姨就讓小熊隻身去倫敦生活。乘船來到倫敦後,小熊在火車站認識了布朗一家。儘管布朗先生起初不願意帶小熊回家,可是在布朗夫人的堅持下,小熊終於獲准在他們家過夜,它還給起了一個英文名字——帕丁頓(Paddington)。帕丁頓儘管在布朗家裡惹了麻煩,可是它卻巧合地幫助警方抓獲了一名盜賊,成為報紙上的英雄,並得到布朗先生子女的熱愛。

為了給帕丁頓尋找一個家,布朗一家開始尋找那位探險家克萊德的住處。在一次布朗先生由於帕丁頓惹禍而與夫人發生爭吵後,帕丁頓決定離開布朗家並落入到了反派人物米莉森女士的手中,原來她就是已經去世的探險家克萊德的女兒,當初克萊德由於拒絕為自然學會取得熊標本而被學會開除,導致克萊德一家生活窘迫,而他女兒米莉森這次就是要把帕丁頓製作成一幅熊標本。

所幸最後在布朗一家的救助下,帕丁頓得救,米莉森也被法院判處在寵物動物園裡從事社區服務之懲罰,帕丁頓成為布朗一家的新成員後,它寫信告訴露西阿姨說它已在倫敦找到了一個幸福之家。

評價

根據爛番茄的146條評論,擁有98%超高鮮度,平均得分7.9/10,觀眾分數平均為88%[1]。在Metacritic上,電影獲得了77分[2]

參考文獻

  1. Paddington (2015). Rotten Tomatoes. [2018-6-10]. 
  2. Paddington. Metacritic. CBS. [201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