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柴碧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柴碧雲 ( 演員)
演員
出生 1989年7月3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表演風格獨特
知名作品尋找劉三姐
還珠格格
《英雄先遣連》
陸貞傳奇
《糊塗縣令鄭板橋》。

柴碧雲,女,1989年7月3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女演員,曾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2011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1][2]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女演員,曾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2011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人物事跡

原圖鏈接柴碧云:2018年1月1日,獲得2017國劇盛典年度關注演員獎。

2010齣演首部電影《尋找劉三姐》,正式進入演藝圈。2011年憑藉《新還珠格格》中的「塞婭公主」一角而受到關注。[3][4]

柴碧云:2012年主演戰爭劇《英雄先遣連;2013年參演的古裝劇《陸貞傳奇》和《紫釵奇緣》播出。2014年參演電視劇《唱戰記》。

2012年主演戰爭劇《英雄先遣連;2013年參演的古裝劇《陸貞傳奇》和《紫釵奇緣》播出。2014年參演電視劇《唱戰記》。[5][6]

2015年,參演大型古裝廉政題材電視連續劇《糊塗縣令鄭板橋》 。

柴碧云:柴碧雲參演的電視劇《新還珠格格》劇照。柴碧雲憑藉《新還珠格格》中的「塞婭公主」一角而受到關注。

2016年,參演青春巨製《夏至未至》。2017年,參演《武當一劍》、《悲傷逆流成河》、《我們的四十年》。

2017年12月,其出演的星素演技PK節目《演員的誕生》在浙江衛視播出。

2018年1月1日,獲得2017國劇盛典年度關注演員獎。5月20日,參演電視劇《我要和你在一起》。 [7] [8]

參演電影

2016 非常同夥  歐陽佳慧    王大治    張國強

2012 筆仙驚魂 凌菲兒 關爾 何杜娟午馬翟文斌

2012 嗨!韓梅梅 劉冰鑒 譚傑希常亮賈媛媛

2012 成熟的夏天 劉嬌嬌 王飛 李濱張舒羽

2010 尋找劉三姐 苗族公主 朱楓 黃聖依蘇有朋車永莉

2010 彩虹的另一端 畢紅 —— 全國禁毒公益微電影

獲獎記錄

2013 第五屆 國劇盛典十佳電視劇第九名 陸貞傳奇 獲獎

2018-1-1 2017國劇盛典​ 年度關注演員獎 獲獎

演藝經歷

2010年出演首部電影《尋找劉三姐》,飾演苗族公主,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出演張延侯祥玲湯鎮宗等主演的電視劇《大典當》並在瓊瑤翻拍劇《新還珠格格》中飾演「塞婭公主」一角。

2011年參演都市家庭情感劇《溫柔的謊言》,飾演程鵬前女友;同年參演電影《嗨!韓梅梅》。

柴碧雲《夏至未至》。2012年6月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筆仙驚魂》上映,柴碧雲飾演女配角凌菲;7月份參演的革命戰爭劇《英雄先遣連》播出,柴碧雲在劇中飾演劉翠翠;同年參演電影《請進吧,成熟的夏天》和電視劇《雅典娜女神》。

2013年趙麗穎陳曉等主演的古裝歷史言情劇《陸貞傳奇》播出,柴碧雲客串荷蕊,並聯合葉璇陳怡蓉等主演古裝情感劇《紫釵奇緣》,飾演浣紗;同年在抗戰題材的電視劇《猛獸列車》中擔任女主角林勝男。

2014年4月參演的懸疑都市青春劇《唱戰記》播出,柴碧雲分飾和紫文、艾倫。

2015年4月,大型古裝廉政題材電視連續劇《糊塗縣令鄭板橋》在橫店熱力開拍,柴碧雲、趙毅二次合作演情侶。

2016年,參演青春巨製《夏至未至》。

2017年,參演《武當一劍》 、《悲傷逆流成河》 、《我們的四十年》 。12月,其出演的星素演技PK節目《演員的誕生》在浙江衛視播出,黃聖依於明加、柴碧雲共同合作了經典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2018年1月1日,獲得2017國劇盛典年度關注演員獎。同年,參演的青春勵志劇《悲傷逆流成河》播出。1月7日,參加實境旅行美食慢綜藝《蜜食記》第二季。

1月12日,柴碧雲憑藉古裝武俠劇《新邊城浪子》獲得第十四屆南方盛典潛質女演員獎。1月24日,其主演王梓執導的現代情感劇《我們的四十年》殺青,在劇中飾演靠擺殘棋謀生的西城。5月20日,參演電視劇《我要和你在一起》。

人物評價

柴碧雲性格非常男孩子氣,平時出門也都不會化妝,眼睛很大;在史詩戰爭劇《先遣連》中飾演飾演兵團中的鮮花劉翠翠,倔強不服輸讓的劉翠翠最終壯烈犧牲,柴碧雲的表演得到劇組的稱讚。

柴碧雲作為演員,一直堅守着對戲和角色負責任的信條,用熱忱與努力不斷前行,因為專注,所以專一。在《新邊城浪子》中飾演「翠濃」,憑藉其紮實精湛的演技將這個角色演繹得十分到位,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時而嫵媚溫婉,時而野性剛烈,古龍筆下個性鮮明的俠女在她的詮釋下活色生香。在《夏至未至》中,對「程七七」的塑造更是生動鮮活,年少時的美麗,成名後的光芒,從單純到「黑化」,柴碧雲將這個複雜多面的角色詮釋得精準到位,更讓觀眾銘記於心。在第十四屆南方盛典中獲得「年度潛質女演員」,這不僅是對柴碧雲演技潛質的認可,更是觀眾對她喜愛的最好表達。(網易娛樂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