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內斯特·貝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歐內斯特·貝文

圖片來自artsdot

歐內斯特·貝文(Ernest Bevin,1881年3月9日-1951年4月14日)英國政治家、工會領袖、工黨政治家。

他創建運輸和雜務工工會並自1922年至1940年擔任其總書記。1940年,貝文在丘吉爾戰時內閣中擔任勞工和國民事務大臣。二戰後,貝文在工黨內閣中任外交大臣,參與了戰後歐洲經濟復興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建立。

早年

貝文生於薩默塞特溫斯福德,母親是黛安娜·貝文(Diana Bevin),父親不詳。其母於1889年去世後,年幼的貝文便搬至德文郡科普爾斯通與同母異父的姐姐家庭同住。貝文只接受少量正規教育,曾在兩家鄉村學校上學,之後在1890至1892年間在克雷迪頓的海沃德學校(Hayward's School)上學<ref>Roger Steer, "From the hedgerows of Devon to the Foreign Office", Devon Life Magazine, July 2002./ref>。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