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江蘇鳳凰科學技術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走過二十八年的路程、經過二十年的奮鬥,今天,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已擁有一支學科較齊全、水平較高的編輯隊伍,以及一批經驗豐富的出版和發行、設計專業人員及財務管理專業人員。以出版科技學術專著、科技應用圖書、科技教材、科普讀物為主。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領出版工作,堅持科學發展觀,始終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使科技出版服務於經濟建設、促進科技進步、提高全民族科技文化素質,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出版任務,以高質量的圖書和雄厚的經濟實力在地方科技出版社中位居前列,被人事部、新聞出版總署授予「全國新聞出版系統先進集體」稱號,並被中宣部、新聞出版署評為「全國優秀出版社」。

進入21世紀,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在社委會的帶領下,立足「大科技、大出版」的理念,大力創新改革,加強科學管理,精誠團結,奮力拚搏,抓住重要戰略機遇期,取得了全新的業績。

出版領域

江蘇鳳凰科學技術出版社以服務於經濟建設、服務於科技進步、服務於全民科技文化素質為宗旨。擁有一支學科較齊全、水平較高的專業人才隊伍,設有理工、農業、醫衛、綜合、科學教育、技術培訓、職業教育、美術、對外合作、信息研發、《祝您健康》雜誌等編輯部,成立了醫學、長城、數字、職教、廣東、蘇北、蘇中、蘇南等八個出版中心,全額投資成立江蘇達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鳳凰科學技術出版社主要出版科技學術專著、科技應用圖書、科技教材、科普讀物等門類圖書。先後共有850餘種(次)圖書榮獲國家及省部級以上各類圖書獎和裝幀設計獎,包括國家圖書獎、中國圖書獎、中國出版政府獎、中華優秀出版物獎、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等,多種圖書入選了「三個一百」原創出版工程。

出版社榮譽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了多部獲獎科技專著和重點學術圖書。在學術專著出版方面大力倡導內容創新,尤其是各學科、各門類的原創型專著以及反映正確導向、重大文化積累、重大學術價值、重大社會影響的重大選題。共有663種(次)圖書榮獲省以上各類圖書獎和裝幀設計獎,其中《運動穩定性量化理論》、《非典型肺炎防治手冊》、《光合作用原初光能轉化過程的原理與調控》等14種82冊圖書獲國家三大圖書獎。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也因質量好、服務優而多次獲得榮譽獎勵。1999年~2001年連續三年獲得優秀印刷質量出版社金獎,2000年被評為「講信譽、重服務」出版發行單位,2004年被評為「中國書刊發行行業雙優(成績優異、服務優良)單位」,2004年還被江蘇省新聞出版局評為出版管理先進集體。

經過三十年的改革發展,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年出書量已超過1000種,總規模近4億元,綜合實力在科技類出版社中名列前茅,保持着良好的發展勢頭。先後共有750種(次)圖書榮獲省以上各類圖書獎和裝幀設計獎,包括中國出版政府獎、「五個一工程獎」等國家級大獎。

名詞解釋

編輯:

編輯是一種工作類別,也是一類職業[1]身份。指對作品等進行編寫。從事此項工作的人士,中文被稱為「編輯」或「修改」,編輯屬於一種職業,其對應英文詞彙為Editor。編輯工作的主要負責人為主編或總編輯(總編)。研究編輯基礎理論、編輯活動規律及編輯實踐管理的綜合性學科,屬於人文科學[2]範疇。編輯工作是現代出版事業的中心環節。

視頻

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 相關視頻

蘇科版初二物理8年級上冊課堂教學視頻(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
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學術期刊有哪些?這4大頂級刊物了解一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