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士頓圖書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士頓圖書館

圖片來自BOSTON MAGAZINE
地址     10-1/2 Beacon St, Boston
       MA 02108美國

電話     +1 617-227-0270

創立     1807 年

網站     www.bostonathenaeum.org

波士頓圖書館英語:Boston Athenæum)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係獨立的研究圖書館,藏書約75萬冊,並有一間美術館,陳列波士頓地區的畫家和藝人的作品。

歷史

圖書館建於1807年,1840年代後期遷至燈塔街(Beacon Street)現址,並經過多次擴建。特別藏品有南部邦聯的各種印刷品、皇家小教堂藏書(1698)和梅遜(Charles E. Mason)版畫集。該圖書館的保存部門為美國最早成立的保存部門之一。美術館創建於1827年,展出18∼19世紀波士頓和新英格蘭版畫為其特色。

波士頓雅典娜博物館成立於 1807 年,是美國最傑出的獨立圖書館和文化機構之一。

它起源於一個稍早一些的組織,稱為選集協會,該組織於 1805 年由一群波士頓人成立,主要目的是製作一本他們稱為 月刊和波士頓評論的雜誌。在創建波士頓雅典娜神廟時,他們的目的是形成「一個類似於英國利物浦雅典娜神廟和中學的機構;結合公共圖書館的優,包含所有語言的偉大的學習和科學作品。 」

新的雅典娜宮在文化匱乏的波士頓蓬勃發展,隨著它貪婪地獲得書籍、藝術品和手工藝品,它迅速發展起來。 1827 年,它增加了一個藝術畫廊,並開始了一系列美國和歐洲藝術年度展覽。近半個世紀以來,雅典娜宮一直是波士頓知識分子生活的中心,到 1851 年,它已成為美國最大的圖書館之一。

今天,它的藏品超過一百萬冊,尤其擅長波士頓歷史、新英格蘭州和地方歷史、傳記、英美文學以及美術和裝飾藝術。雅典娜宮支持動態展覽計劃,並贊助各種熱鬧的活動,例如講座音樂會。它還作為學者、藏書家和各種社區利益團體之間討論的激勵中心。

建築的歷史

雅典娜宮的藏品曾短暫地駐留在國會街上一組被稱為喬伊建築的建築中,但到 1807 年春天,它在政府中心現址附近的特里蒙特街的斯科萊建築中牢固地建立起來。雅典娜神廟一直留在那個地方,直到 1809 年,受託人購買了 Rufus Amory House,它毗鄰當時波士頓公園最東端的國王禮拜堂墓地。

1822 年,不斷增長的藏品再次被轉移到珍珠街上的一座豪宅,該豪宅由受託人詹姆斯·珀金斯 (James Perkins) 贈予雅典娜宮。

1847 年,由愛德華·克拉克·卡博特 (Edward Clarke Cabot) 設計並於兩年後於 1849 年開放的雅典現在的燈塔街建築開始動工。一樓原本是一個雕塑畫廊,二樓是圖書館不斷增長的藏書,三樓,原本是大樓的頂層,設有天窗,作為畫室。該建築於1913-1914年進行了全面翻修,當時增設了四、五層,整個結構防火。建築師 Henry Forbes Bigelow 設計了這些改進。

雅典娜的五個畫廊樓層俯瞰著寧靜的糧倉墓地,而且,正如 Gamaliel Bradford 在 1931 年所寫的那樣,「可以肯定地說,任何地方都有自己的氛圍,沒有比這更有助於知識抱負和精神上的平靜。」 該建築於 1965 年被指定為國家歷史地標

使命、願景和價值觀

使命

波士頓雅典娜宮的使命是通過使我們圖書館的館藏和空間變得可訪問來吸引所有尋求知識的人,從而激發反思、討論、創造性表達和歡樂。

願景

波士頓雅典娜宮渴望激發至關重要的對話,培養積極參與的多元化成員,並培養我們圖書館的動態館藏以供研究和享受。

價值觀

問責制:我們承認並面對過去存在的問題,以期為更美好的未來提供信息。

適應性:我們負責任地接受新的想法和方法。

多樣性:我們歡迎並尊重個體差異。

包容性:我們支持促進文化公平的做法和政策。

誠信:我們所做的一切都以道德實踐為基礎。

管理:我們認真負責發展、解釋、保存和分享我們的收藏品和地標性建築。

透明度:我們公開交流[1]

視頻

Boston Athenaeum: Welcome to the oldest library in the USA with a book binded in human flesh.

參考文獻

  1. 關於,Boston Athena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