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洪藍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洪藍中學新學未始,萬象已新。根據區教育局統籌規劃,新的學期由楊信民校長擔任南京市溧水區洪藍初級中學校長。為了更好地了解洪中、發展洪中,楊校長於8月13日組織全體行政人員召開了第一次培訓會議,要求全體人員統一思想,加強認識,迅速將思想和精力轉移到工作中來,為新學期開好局、起好步。

會議分兩個階段開展,第一天上午,楊校長明確了新學期各部門的工作分工,接着組織大家認真學習關於規範全縣中小學內部機構設置及中層幹部聘用管理的實施意見、全員關愛導師制、關於進一步完善教職工考核方案的指導意見等相關教育局文件。

校園諮詢

洪藍中學:凝心聚力逐夢行,行穩致遠向未來

2024年1月26日下午,溧水區洪藍初級中學召開了全體教職工大會。本次會議的主題是:凝心聚力逐夢行,行穩致遠向未來。本次會議由副校長[1]甘巧生主持,會議共分四個議程。

會議的第一項議程,電信網絡詐騙宣講。洪藍派出所馬警官為全體教師作了生動而詳細的講解,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解了防詐騙知識與技巧,同時以案釋法,選取了「冒充領導、冒充公檢法、平台投資、殺豬盤」等電信網絡詐騙案例,深度剖析了遭遇電詐後給受害人帶來的巨大傷害。

會議的第二項議程,師德師風專題會議。分管德育的甘巧生副校長帶領大家學習以「不忘立德樹人初心,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為主題的師德[2]內容。他強調,禁止從事有償家教,假期要用不同形式對學生進行關愛活動,同時希望全體教師要牢固樹立生命重於泰山的安全理念。

會議的第三項議程,食堂工作專題會議。分管食堂的陳道秋副校長就有關食堂工作從師生就餐、安全管理、工作紀律等方面作了較為詳細的匯報。他指出學校食堂要堅固樹立「服務、規範、高效、一流」的服務意識,盡最大努力解除師生的後顧之憂,高標準完成飲食衛生、飲食質量、飲食平安、為師生健康負責,為教學服務,為學校的發展服務。

會議最後一項議程,楊校長進行了總結髮言。他指出在剛過去的一學期里,學校各個年級的期末考試都有不同程度的進步,在許多領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績。許多教師在工作上能吃苦耐勞,在學校遭遇困境時能挺身而出、能扛起責任。他們的奉獻精神、大局意識、責任擔當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希望學校在2023年裡工作的不足成為2024年發展的機遇;在2023年裡積累的良好經驗成為2024年學校的推進劑。

參考文獻

  1. 正確把握中小學校長負責制的科學內涵 ,個人圖書館,2019-03-02
  2. 淺談師德建設的重要性,參考網,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