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派偉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派偉俊
男藝人
英文名 Patrick Brasca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99-09-06) 1999年9月6日(24歲)
22x20px 臺灣
職業 歌手
語言 國語英語台語
母校 台北市立仁愛國民中學
台北市私立大同高級中學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音樂類型 流行樂、電子音樂
演奏樂器 吉他、鋼琴
出道地點 台灣
出道日期 2015年,​9年前​(2015
代表作品 《Try》《保護你》、《我的時代》、《不醒之城》、《Don't wanna lie》 等歌曲
活躍年代 2015年至今

派偉俊,本名林煒竣[1]英語:Patrick Brasca,1999年9月6日),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男歌手。

簡介

杰威爾音樂旗下的男歌手。其父為意大利裔加拿大人,母親為台灣人,家中共有6個兄弟姊妹。[2]

派偉俊從小就有音樂天賦,3歲時就在爸爸的教導下學會非洲鼓,9歲開始學習木吉他並參加各項音樂節目,2012年在哈林主持節目的後台,碰巧遇到周杰倫,當時正在練習吉他因而獲得賞識。[3]

2015年10月30日,派偉俊因發行首張數位EP《我的時代》而進入娛樂圈;同年12月18日,推出單曲《我喜歡你》。

2016年1月8日,派偉俊因與周杰倫合唱歌曲《Try》而受到更多的關注。[4]

早年生活

派偉俊受到爸爸影響(街頭藝人)愛上音樂,考量經濟問題無力栽培他,8歲時老師替他報名兒童歌唱節目「超級童盟會」,在8強止步,獲得了「台灣小賈斯汀」的稱號並成為各大音樂節目的寵兒持續一段時間,包括綜藝大哥大[5]、超級模王大道、鑽石夜總會等等;後因課業關係暫停活動。

出道契機

2012年原本參加哈林所主持的節目「哈林哈時尚」[6],因節目時間延遲的關係被迫取消小派的錄製表演,小派在後台練習吉他時正好碰到周杰倫,趕緊跑到偶像面前開口要簽名,就簽在他的木吉他上,沒想到獲得了周杰倫的青睞,不久後,周杰倫委託舞者朋友透過FB表達希望能與小派見面,本來派媽以為有詐不予理會,過一陣子,某個週末臨時又收到訊息,說與杰倫正巧在小派家附近,小派和姊姊興奮的衝下樓,就此被簽入杰威爾音樂

個人生活

派偉俊家中有6個兄弟姐妹,媽媽辛苦的上班把他們拉拔長大,雖然家裡不富裕,但派偉俊的媽媽從不讓他們覺得自己環境比不上別人,所以小派一直是個開心知足的小孩,他當時創作歌時就浮現媽媽陪他參賽、陪他上課、在家忙碌着做手工拼布等等身影。

2016年7月5日,派偉俊考入私立大同高中,是自己的前三志願之一。[7]

獲獎記錄

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

▪ 2016年 2015年度 年度最受歡迎新人(港台) (獲獎)

其他榮譽

▪ 2016-07-28 2016亞洲金曲大賞港台最佳新人 (獲獎)

人物評價

派偉俊雖然年僅16歲,但他卻能夠創作出如此充滿活力與前衛感的電子音樂,而且他還有着超強的節奏感及歌唱能力。並且他對音樂的着迷、對歌唱的熱愛是很多同齡人都不及的。即使在那個沒人給予他太多關注的時期,他也獨自發展出了令人出乎意料的音樂風格。

派偉俊雖因緣際被周杰倫親自發掘,但他的努力學習才是他有機會能推出歌曲的最大原因,小小年紀的他已經懂得在低潮時更加不能放棄。他的的音樂在真實樂器與電子合成音色中找到完美平衡感,卻又無比清新又層次分明。(搜狐音樂 評)

參與演出

MV

視頻1:派俊偉《奇市江湖》官方版

視頻2:派偉俊《我的時代》

資料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