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流浪者年代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流浪者年代記》又名:流浪者年代記,外文名:Strayer's Chronicle;ストレイヤーズ・クロニクル ,片長:126分鐘,類型:科幻、動作,地區:日本導演:落合正幸,編劇:一瀨隆重;落合正幸,上映時間:2015-06-27,編劇:喜安浩平 瀨瀨敬久 本多孝好,導演:瀨瀨敬久,流浪者年代記演員:岡田將生 染谷將太 成海璃子 白石隼也 清水尋也 瀨戶利樹 柳俊太郎 鈴木伸之 伊原剛志 豐原功補 石橋蓮司 黑島結菜 高月彩良 松岡茉優。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20世紀90年代初,日本政府下設的某神秘機構秘密進行了兩組鮮為人知的人體實驗。一組是將藥物等作用於待產的父母,從而使他們生下來的孩子發生突變。另一種是直接改變基因組成,使孩子擁有動物或者昆蟲的特殊能力。兩種方法相去甚遠,但殊途同歸。

20年後,以荏碕昴(岡田將生 飾)為代表的實驗兒童長大成人。他英俊沉着,並擁有「超視覺」的能力,無論是書本上的知識還是各種複雜的技能,一眼掃過之後便可將之據為己有。他和沙耶(成海璃子 飾)、亘(白石隼也 飾)、隆二(瀨戶利樹 飾)、良介(清水尋也 飾)等斯巴魯小組的同伴們無論在視力、聽覺還是肌體力量上都遠超正常人,然而硬幣的另一面,宛如超人的他們則隨時面臨精神崩潰的危險。為了確保自己不會癲狂毀滅,他們只有接受眾議院議員兼外交副官渡瀨(伊原剛志 飾)所委派的各種上不了台面的骯髒任務,以換取對方的垂憐和拯救。

某天,幾名神秘的年輕人悄然出現,將攻擊目標鎖定在渡瀨身上。他們就是當年採用動物、昆蟲基因改造身體的另一支實驗小組——鳳蝶組。其領導人學(染谷將太 飾)擁有冷靜聰穎的大腦,體內則藏有致命率高達80%的病毒,他雖然行動不便,但是其麾下成員靜(高月彩良 飾)、壯(鈴木伸之 飾)、秀(柳俊太郎 飾)、碧(黑島結菜 飾)、桃(松岡茉優 飾)個個擁有毫不遜色於斯巴魯小組的超能力。

背負着悲劇宿命的兩組年輕人,一方相信必將擁有美好的未來,一方則對未來充滿絕望。圍繞着渡瀨及其背後的醜惡陰謀,兩組超能力戰士展開連番廝殺,他們的戰鬥不僅關係着自己出生的秘密,更影響着全體人類的生死存亡•••••

視頻

流浪者年代記 相關視頻

電影《流浪者年代記》試寫會
《流浪者年代記》精彩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