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倫特·雷澤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麥可·特倫特·雷澤諾英語:Michael Trent Reznor,1965年5月17日)是美國創作歌手作曲家唱片製作人。雷澤諾自1988年組成工業搖滾樂團九吋釘,在團內擔任主唱,也演奏多種樂器;他在2007年離開Interscope唱片,現為獨立音樂家。2010年,他和他的妻子瑪麗科·曼迪格,以及他的音樂夥伴阿提喀斯·羅斯,合組後工業三人樂團「如何消滅天使」。雷澤諾和羅斯曾合作為大衛·芬奇電影《社群網戰》和《龍紋身的女孩》編寫配樂,並憑前者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

相關影片

Trent Reznor - Hurt (Unplugged)
HOW THE WEST WAS REALLY WON
Mantra - Dave Grohl, Josh Homme, Trent Reznor
Michael Trent Reznor